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解决面子问题 4款"白菜价"中型车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导购]  车辆的级别越高售价也就随之升高,不过这个看上去似乎是真理的说法也不一定适用于所有车型;在我们的印象里,大部分紧凑型车的售价一般在10万左右,部分车型的售价已经向更高一级看齐了,而今天我们为大家筛取出4款与紧凑型车价格相当的中型车。

汽车之家

  消费者买车一般有这样几种,一是图实用,二是要面子;这也就衍生出两个问题,同等价位到底买什么?是紧凑型车还是更有面子的中型车?


雪佛兰景程 售价:10.88-16.19万

  最便宜的合资中型车,我想当大家看到售价区间是对于这个称号已经不需要过多解释了,如果手里的银子不多出手一辆景程在面子上足以得到满足——合资、中型车。而且我们发现景程目前的优惠幅度也比较诱人。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版 A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致真版 M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导航版 A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致真版 M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导航版 AT

『致真版(左)』

  坦白的讲购买中型车大多是为了有面子,雪佛兰景程车身修长,流畅的线条中不乏棱角的过渡,丹凤眼带透镜的大灯为全系标准配置,最低配的入门级车型致真版在外观上与其他车型略有区别,进气格栅为小嘴雾灯为长方形,其他车型则相对华丽,大嘴镀铬格栅与镀铬圆形雾灯相呼应;景程给人的整体感觉还是含蓄稳重为主。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版 A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舒适版 M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导航版 AT

  2010款景程只有1.8L一个排量,动力核心Ecotec DVVT发动机与科鲁兹所使用的相同,最大功率134Ps/6200rpm,最大扭矩177N·m/3800rpm,排量由老款的2.0L降至1.8L,而最大功率提升了10kW;手动挡车型为5挡,自动挡车型则为我们所熟知的S6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君越等车型同型号,变速箱调教非常敏感。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导航版 A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版 M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导航版 A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导航版 AT

  景程全系都带有前排侧气囊,在发生事故时尤其是侧面碰撞时对乘员是一个保护;从豪华型开始即带有感应式雨刷,随雨量的大小雨刷将自动开启并以不同的速度运动,前排座椅加热和天窗也是低配致真版和舒适版所不具备的,车内人员可享受到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而入门级致真版配置较低过于纯粹,所以应慎重考虑。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版 AT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版 AT

  景程轴距2700mm,如果按照传统的车型分级来讲景程属于标准的中型车,内部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我们熟悉的编辑小罗身高185cm,坐在景程内部不论前后排头部均为三指的空间,坐在后排腿部与前排座椅靠背两指的距离就目前同级车水平没有太大优势,中央扶手宽大高度适中并集成了水杯架。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舒适版 M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版 A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版 AT

  多连杆悬挂调教偏向舒适,面对紧急变线时悬挂对于较大车身的支撑略有不足,尾部表现有些活跃,所以安稳的驾驶应该是对于景程最好的方式


点击进入雪佛兰景程车系频道
//www.autohome.com.cn/397/

点击进入雪佛兰景程论坛参与讨论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forum-c-397-1.html

向编辑张可提问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