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实力略胜一筹 6款一直无大优惠的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对于整个汽车市场而言,在一款车的生命周期中,车的价格基本处在稳中有降的趋势中。不过也有一些已经上市多年的车型一直就是无任何优惠,甚至存在加价提车的情形,它们也自然成为了车市中耀眼的明星。

汽车之家

  从市场来看,这种不太正常的现象说明了这些车型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导致了在一定时间内出现了供需的不平衡。当然我们也不排除经销商故意屯车惜售的行为,对于这样的做法,我们暂且不去批判,而本文更多的是将目光转向这些车型相比同级其它竞争对手都有着哪些较为明显的优势。


一汽-大众 高尔夫(全景看车)6  上市时间:09年10月

  官方指导价:11.88—16.68万元 

  市场行情:基本无优惠 自动挡车型相对紧俏  订车最长需等10个月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1款 1.6 手动舒适型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4TSI 自动豪华型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4TSI 自动豪华型

  德系车在国人眼中拥有较高的品质,而高尔夫6又是在大众集团较为先进的平台下诞生的一款产品,自09年上市以来就一直处于热销的状态。但是随着同级车型产品竞争的加剧,这款平民两厢车也逐渐放下身段,回归到其正常的售价范围内,而我身边的同事就是在没有加价的情况下等待了两个月提到了自己的爱车。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1款 1.4TSI 手动舒适型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1款 1.4TSI 手动舒适型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1款 1.4TSI 手动舒适型

『前排侧气囊』  『ESP按钮』

  高尔夫6诞生于大众的PQ35平台,相比同级别车型,它拥有超长的激光焊接车身,而且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和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些工艺与配置使它在安全性上拥有更出色的表现。高尔夫6的内饰则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做工也体现了德国人的精致和务实。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1款 1.4TSI 手动舒适型

  高尔夫6有1.6L自然吸气和1.4T缸内直喷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4T这台小排量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DSG双离合变速器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也是同级车型中的一大优势。而这台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也非常适合城市驾驶。目前1.4T搭配自动变速器的车型销售比较火爆,有些地方订车后需要等待较长时间。

大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4TSI 自动豪华型

  高尔夫6的轴距为2578mm,相比其它竞争对手动辄将近2米7的水平,实在毫无优势可言,这也是高尔夫6很大的一个短板。对于那些追求较大车内空间的消费者来说,高尔夫6显然难以满足要求。

总结:

  可以看出,高尔夫6拥有不错的做工品质,同时采用了较为领先的技术,在油耗上相比同级别车型也更具优势,这些都是它能热销的原因。但是相比同级其它车型,它的整体售价偏高,而且高尔夫6也“继承”了大众车型的简配传统,着实伤了不少消费者的心。

汽车之家

● 本田 CR-V  上市时间:07年4月

  官方指导价:18.98—26.28万元 

  市场行情:现车无优惠  订车需等1~3个月

本田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0款 2.4四驱尊贵版自动挡

 本田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0款 2.4四驱尊贵版自动挡 本田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0款 2.4四驱尊贵版自动挡

  本田CR-V自2007年上市以来就一直是国内SUV市场的热门车型,即使后来一些竞争车型如RAV4、途观的相继上市,也没能减小这款车的吸引力。CR-V有着动感、流畅的外观风格,相比其它SUV车型更贴近家用,而且这样的设计对于女性消费者也比较容易接受。

本田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0款 2.4四驱豪华版自动挡

本田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0款 2.4四驱尊贵版自动挡 本田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0款 2.4四驱尊贵版自动挡

本田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0款 2.4四驱尊贵版自动挡 本田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0款 2.4四驱尊贵版自动挡

  去年2010款的CR-V上市,其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都发生了一些变化。CR-V的内饰体现了日系车一贯的精细,丰富的储物空间可以满足随身物品放置的需求,而柔软舒适的座椅也让这款SUV有着与轿车相媲美的舒适性。同时2010款车型采取了多项隔音降噪措施,使得该车的隔音性更加出色。

本田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08款 2.0两驱都市版自动挡

本田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08款 2.0两驱都市版自动挡

  CR-V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和座椅的前后位置可以单独调整,而且车厢地板没有凸起,这样能够使后排乘客有一个更舒适的乘坐感受。CR-V的后排座椅可以按4/2/4比例放倒,而且放倒后可以向前折起,这种比同级车型更多空间组合为装载货物或者居家旅行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性。

本田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08款 2.0两驱都市版手动挡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0款 2.4四驱尊贵版自动挡

  CR-V的四驱系统采用粘性联轴节的方式,这只是一套最初级的四驱系统,谈不上任何越野能力,对于一些小土坡或者坑洼路面还是有着较好通过性的,但是面对一些难度稍大的障碍便立刻暴露了它四驱能力的不足,这也使它的活动范围限定在城市或者近郊。

总结:

  CR-V的先入为主和精确的产品定位使它赢得了重要的市场地位。可以说CR-V是紧凑型SUV在国内市场的开山鼻祖,它的热销得益于其作为SUV车型所具备的多样化内部空间,同时拥有与轿车相媲美的乘坐舒适性。不过随着各个厂商对SUV市场的重视和新车型的不断引入,CR-V的加价现象将很难在出现。

汽车之家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