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豪华型 广汽传祺GS8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这台被誉为中国品牌高颜值中型SUV的广汽传祺GS8终于在今天上市了,从北京车展亮相到今天,这台车凭借着非常优秀的设计和7座的布局赚足了眼球,而且这个7座城市SUV市场很少有中国品牌涉及,不少二孩家庭或者即将成为二孩家庭的消费者对它的关注度也非常高,今天就带大家解析一下这台车的配置,看看哪款最合适。

汽车之家

● 车型简介:(详细车型文章请点击这里

  我想不少人第一次看到GS8时候都会觉得眼前一亮,这居然出自中国品牌的设计师。没错,这台GS8正是出自设计师张帆之手,身材魁梧外观霸气,可以说它的外观丝毫不输这级别合资车型汉兰达锐界,甚至气势更足一些。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尊贵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尊贵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尊贵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尊贵版

  而整车设计感最强的地方我认为是灯组,大灯用了4个独立的LED灯组结构,看着科技感很强,这全LED大灯出现在了中高配车型上,低配为卤素和氙气。车尾的设计感也同样出色,总体看上去有种美式SUV那种力量感,我很喜欢。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尊贵版

  目前中国品牌主要把精力放在了紧凑型SUV上,而中型7座SUV还是很少涉及的,这一级别主要也就是合资品牌的锐界和汉兰达。GS8和我们熟悉的汉兰达相比,长度和宽度稍微落后,而轴距和高度甚至还超过了汉兰达,这样的车身数据让我对第三排的空间抱有很大希望。

汽车之家

  这次共推出了5个颜色的车型,最好看的还是广告色冰川蓝,十分有特点。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推荐选择冰川蓝。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尊贵版

  GS8作为中型SUV,所配备的轮胎尺寸也不小,高配用的是19英寸,中低配也达到了18英寸,即使是中低配车也不会觉得很寒酸。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尊贵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尊贵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尊贵版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虽然没有很强烈的设计感,像外观那样吸引眼球,但整体看着很舒服。在质感上也不输合资对手,用料和做工同样没有问题。这套内饰如果说唯一一点不太满意的就是方向盘尺寸有点大,而且四辐会显得老气一些,其它的都不错。

汽车之家

  GS8提供了两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没有特别浮夸的颜色,传统的深色和浅色两种。视觉效果肯定浅色更为出众一些,深色内饰太老练,有点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台7座SUV我想最关注的还是它的空间,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它都为7座车。根据实际体验来看,前两排凭借大尺寸车身肯定没问题,身材不是太“超标”都会挺舒服的。至于第三排,和汉兰达相比还是有点差距,腿部空间不够宽敞,如果身高180cm左右,长时间坐会有点难受。如果是个身材较小的女士或小孩,我想它是具备一定实用性的。

汽车之家

  常规储物就不说了,对于这么一台注重家用的SUV,常规的地方都不成问题,中控台下方有足够的空间放手机。比较有特点的是它的前排扶手箱,对于GS8的用户来说可能很多都是有孩子的,平时会有很多零碎物品,这个宽大的扶手箱就很有用了,这点有点像汉兰达,喜欢这个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S8的后备厢储物空间也很实用,第二第三排放倒后够平整,搬个大件物品很轻松。当第三排使用时,后备厢还可以放个背包什么的,也算是正常表现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上市的GS8只有一种动力总成,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手动拨片。驻车系统用的是电子手刹同时具有自动驻车功能,属于主流表现。动力储备充足,不激烈驾驶的话动力足够用,这套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也挺成熟的,比较满意。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S8 2020款 GS8S 390T 两驱豪华智联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3 42.74 9.20
    测试文章:拒绝油腻态! 全面测试广汽传祺GS8S
    评测编辑-洪冰清:

    手握着有限的预算,既要照顾家庭的用车需求,又想偶尔满足一下自己肆意催逼油门所带来的阵阵推背感,再加上不愿意过早踏入“油腻”的阵营,去购买三款“8系列”(GM8、GS8、GA8)车型,那这台广汽传祺GS8S应该是你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

    评测编辑-:

    不得不说,我觉得这样的前脸设计有些用力过猛,但是使用了新的发动机让它的动力和油耗表现都有了进步,这是挺难得的。如果你对七座没有刚需,又想要一台大一点儿的车内空间,GS8S还比较合适,前提是你要能接受得了这样的“脸庞”。

    评测编辑-李乔辰:

    几年前广汽传祺GS8刚在路上能看见的时候,大家都对这样的原创设计赞不绝口,几年之后在我们稍微有点儿看腻的时候,GS8S的出现让我们眼前一亮,但对有的朋友来说也可能是“惊吓”。空间配置和动力以售价来看都没问题,就是较软的刹车脚感让我没有安全感。

  • 传祺GS8 2020款 390T 四驱至尊版(七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1 37.42 9.70
    测试文章:亮点颇多的改款 测传祺GS8 390T四驱版
    评测编辑-何家荣:

    传祺GS8这一次中期改款带来的亮点颇多,而换装新2.0T发动机带来的动力提升则是最大的亮点,但我不认为它能像320T车型最初上市那样再“火”一次,毕竟现在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了,它的对手也越来越强大。

    评测编辑-苏炜祺:

    2020款GS8在换装390T的2.0T发动机后,展现出更强的产品力了,首先排放标准达到了国VI,其次是动力参数和其他一线中国品牌厂商的2.0T发动机相比有着明显优势,反应到实际驾驶上则是动力储备更充足了,新增的USER智能发动机加速模式有五挡可选,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车辆的可玩性。而底盘方面,舒适性和滤振性仍有较大的进步空间。

    评测编辑-陈海佣:

    在中型SUV这个级别中,传祺GS8应该是为数不多能够叫板合资的中国品牌车型之一,从大街上它的出镜频率也能看出大家对它的认可。新款的外观有细微的调整、搭载ADiGO智驾互联系统,最重要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52马力。在售价区间跟老款基本保持一致的情况,显然它的竞争力又提高了。

  • 传祺GS8 2017款 320T 四驱豪华智联版(七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5 38.60 9.93
    测试文章:大个子的多面手 传祺GS8四驱版越野体验
    评测编辑-梁海文:

    综合来说,传祺GS8四驱版的在越野方面表现可圈可点,i-4WD四驱系统可以方便用户根据不同的路况选择对应的四驱模式,操作方便,面对一般的郊外路况都能轻松应对。但是受限于接近角和离去角等因素限制,并不适合高强度的越野路况。

    评测编辑-常庆林:

    GS8四驱版车型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所以在普通模式下它以两驱的方式运行。这也使得该车在铺装路面上行驶时给人的驾驶感觉与两驱版车型较为相似。但遇到越野路况,开启沙地模式或泥地模式后,GS8四驱版车型的四驱系统和ESP系统会非常积极地根据路况来主动分配发动机的动力至有抓地力的车轮,从而让车辆的越野脱困性能相比普通模式更强。当然,作为一款城市SUV,GS8本身设计更注重的是城市道路行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所以该车接近角、离去角、纵向通过角等参数也只是达到一般城市SUV的水平,极限越野并不是该车的强项。

    评测编辑-王子平:

    如果你需要四驱车型,或者是觉得霸气硬朗的GS8必须要有四驱才算是让这个猛男形象更加圆满,那么这款车型真没让人失望。从实际表现来看,四驱工作的效率还挺高,脱困能力不差。性价比方面,以试驾的四驱豪华智联版为例,1.7万元的差价换来了值回票价的全能性,而且动力表现也可以,但它的悬架表现我并不那么喜欢,虽然够软但滤振效果不够好。

  •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豪华智联版(七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9 37.36 9.60
    测试文章:“火”得有道理 测试传祺GS8 320T两驱
    评测编辑-何家荣:

    纵使它还有一点不足之处,但是18万左右就可以买到一台综合能力还不错的7座中型SUV,性价比真的很高了。另外值得称赞的是,广汽传祺近几年确实很努力,也很上进,这些都是能够看得到的,而传祺GS8则是他们努力、上进的完全展现,因此我有理由给它一个很高的分数。

    评测编辑-常庆林:

    传祺GS8的外观设计极具原创性,前LED大灯以及尾灯灯带设计识别度非常高也相当抢眼。2.0T发动机推动重达1840kg(两驱)的车身,急加速或变线超车时也能提供较为持续充沛的动力。6AT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尚算默契,换挡逻辑大多数情况下都有较好的表现。底盘方面,它对于车轮压过细小坑洼时产生的振动能够很好的过滤,但遇到大坑洼时,较硬的悬架调校会为乘员带来较大的冲击,或许这是为了平衡车辆操控性能而作出的调校。GS8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总体感觉偏沉稳,加上弯道内悬架支承力够,给人以不错的安全感。

    评测编辑-陈海佣:

    能在中型SUV市场这么快能站稳脚跟,确实让人对GS8刮目相看。“大块头”的外观气场很足,内饰用料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也算给力,虽然细节做工仍与同级合资车型有点差距,但也可以接受。我试驾它的时间不长,不过通过短暂的体验还是能感受到变速箱的平顺性以及底盘的扎实,对路面颠簸的处理挺柔和细腻,整体印象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6.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