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中国品牌新战场 长安CS95对比传祺GS8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型PK]  20万元你会考虑中国品牌吗?放在几年前我相信很大部分人会选择不会,然而近年中国品牌进步飞速,更多消费者在买车时会选择甚至优先选择中国品牌,20万元不再是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7座中大型SUV之前难见中国品牌身影,不过现在越来越多中国品牌开始涉足这一市场,从一个月前广汽传祺GS8上市掀起的热度可以看出这一市场很可能成为中国品牌新的战场。广州车展上,长安CS95首次亮相,即受到空前关注。话不多说,来看看长安CS95和传祺GS8(以下简称CS95和GS8)两车的对比。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7款 基本型

两车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CS95GS8
长度(mm)49494810
宽度(mm)19301910
高度(mm)17851770
轴距(mm)28102800

  车前脸的设计都很精神,但是在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GS8的设计会更吸引眼球一些,当然好不好看,个人的主观审美还是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7款 基本型

  记得几年前推出的车型,都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这明显是汽车厂商为了迎合国人的“口味”使用的小手段。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审美也在悄然发生改变,太多浮夸的镀铬装饰反而渐渐不受大家的欢迎了,从这个角度来说,GS8进气格栅上的镀铬条不像CS95那般宽大,显得精致一些,稍微会占一些优势。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7款 基本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7款 基本型

  实拍的两款车型配置都很高,前置摄像头、前雷达和ACC自适应巡航均有装备,对于这两个大家伙来说,这些装备都非常有用。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7款 基本型

  车侧窗细节的修饰方面,CS95和GS8走了两个不同的方向,GS8的B、C、D柱均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时尚感更强一些;而CS95则要硬派不少,这种感觉从一圆一方的轮拱造型也能略见一斑。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7款 基本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7款 基本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7款 基本型

  实拍两款车型均配备了19英寸的轮圈,这个尺寸配大车身看上去非常有视觉冲击力,不过这样的尺寸的轮圈再配上55扁平率的轮胎,注定了都是偏城市SUV的取向,去越野,还是要有所顾忌。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7款 基本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7款 基本型

  车尾的造型都比较简约,没有标新立异的设计,这种设计反而能让它们看起来更加稳重。细节上来看,CS95的银色护板尺寸更大,而GS8的立式尾灯和前灯组一样看起来比较独特,辨识度会更高一些;此外,双边共两出并带尾喉的排气是它们的共同点,为车尾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7款 基本型

  相比较而言,CS95的外观新鲜感没有GS8那么足,看上去稍显中庸,不过这样的好处是不会出太大的偏差,消费者接受起来也会更容易。GS8凭借新颖的设计会显得与众不同,追求个性的人们应该会更中意它,不过新颖的事物就会有两面性,众口的确难调,有爱之深的就有责之切的。而配置上它们不分伯仲,全LED大灯、全景影像、前后雷达等均有装备,就看CS95详细配置单曝光后,谁能把配置下放到更低的车型了。

文章标签: SUV导购 中国品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S8 2020款 GS8S 390T 两驱豪华智联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3 42.74 9.20
    测试文章:拒绝油腻态! 全面测试广汽传祺GS8S
    评测编辑-洪冰清:

    手握着有限的预算,既要照顾家庭的用车需求,又想偶尔满足一下自己肆意催逼油门所带来的阵阵推背感,再加上不愿意过早踏入“油腻”的阵营,去购买三款“8系列”(GM8、GS8、GA8)车型,那这台广汽传祺GS8S应该是你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

    评测编辑-:

    不得不说,我觉得这样的前脸设计有些用力过猛,但是使用了新的发动机让它的动力和油耗表现都有了进步,这是挺难得的。如果你对七座没有刚需,又想要一台大一点儿的车内空间,GS8S还比较合适,前提是你要能接受得了这样的“脸庞”。

    评测编辑-李乔辰:

    几年前广汽传祺GS8刚在路上能看见的时候,大家都对这样的原创设计赞不绝口,几年之后在我们稍微有点儿看腻的时候,GS8S的出现让我们眼前一亮,但对有的朋友来说也可能是“惊吓”。空间配置和动力以售价来看都没问题,就是较软的刹车脚感让我没有安全感。

  • 传祺GS8 2020款 390T 四驱至尊版(七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1 37.42 9.70
    测试文章:亮点颇多的改款 测传祺GS8 390T四驱版
    评测编辑-何家荣:

    传祺GS8这一次中期改款带来的亮点颇多,而换装新2.0T发动机带来的动力提升则是最大的亮点,但我不认为它能像320T车型最初上市那样再“火”一次,毕竟现在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了,它的对手也越来越强大。

    评测编辑-苏炜祺:

    2020款GS8在换装390T的2.0T发动机后,展现出更强的产品力了,首先排放标准达到了国VI,其次是动力参数和其他一线中国品牌厂商的2.0T发动机相比有着明显优势,反应到实际驾驶上则是动力储备更充足了,新增的USER智能发动机加速模式有五挡可选,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车辆的可玩性。而底盘方面,舒适性和滤振性仍有较大的进步空间。

    评测编辑-陈海佣:

    在中型SUV这个级别中,传祺GS8应该是为数不多能够叫板合资的中国品牌车型之一,从大街上它的出镜频率也能看出大家对它的认可。新款的外观有细微的调整、搭载ADiGO智驾互联系统,最重要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52马力。在售价区间跟老款基本保持一致的情况,显然它的竞争力又提高了。

  • 传祺GS8 2017款 320T 四驱豪华智联版(七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5 38.60 9.93
    测试文章:大个子的多面手 传祺GS8四驱版越野体验
    评测编辑-梁海文:

    综合来说,传祺GS8四驱版的在越野方面表现可圈可点,i-4WD四驱系统可以方便用户根据不同的路况选择对应的四驱模式,操作方便,面对一般的郊外路况都能轻松应对。但是受限于接近角和离去角等因素限制,并不适合高强度的越野路况。

    评测编辑-常庆林:

    GS8四驱版车型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所以在普通模式下它以两驱的方式运行。这也使得该车在铺装路面上行驶时给人的驾驶感觉与两驱版车型较为相似。但遇到越野路况,开启沙地模式或泥地模式后,GS8四驱版车型的四驱系统和ESP系统会非常积极地根据路况来主动分配发动机的动力至有抓地力的车轮,从而让车辆的越野脱困性能相比普通模式更强。当然,作为一款城市SUV,GS8本身设计更注重的是城市道路行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所以该车接近角、离去角、纵向通过角等参数也只是达到一般城市SUV的水平,极限越野并不是该车的强项。

    评测编辑-王子平:

    如果你需要四驱车型,或者是觉得霸气硬朗的GS8必须要有四驱才算是让这个猛男形象更加圆满,那么这款车型真没让人失望。从实际表现来看,四驱工作的效率还挺高,脱困能力不差。性价比方面,以试驾的四驱豪华智联版为例,1.7万元的差价换来了值回票价的全能性,而且动力表现也可以,但它的悬架表现我并不那么喜欢,虽然够软但滤振效果不够好。

  •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豪华智联版(七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9 37.36 9.60
    测试文章:“火”得有道理 测试传祺GS8 320T两驱
    评测编辑-何家荣:

    纵使它还有一点不足之处,但是18万左右就可以买到一台综合能力还不错的7座中型SUV,性价比真的很高了。另外值得称赞的是,广汽传祺近几年确实很努力,也很上进,这些都是能够看得到的,而传祺GS8则是他们努力、上进的完全展现,因此我有理由给它一个很高的分数。

    评测编辑-常庆林:

    传祺GS8的外观设计极具原创性,前LED大灯以及尾灯灯带设计识别度非常高也相当抢眼。2.0T发动机推动重达1840kg(两驱)的车身,急加速或变线超车时也能提供较为持续充沛的动力。6AT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尚算默契,换挡逻辑大多数情况下都有较好的表现。底盘方面,它对于车轮压过细小坑洼时产生的振动能够很好的过滤,但遇到大坑洼时,较硬的悬架调校会为乘员带来较大的冲击,或许这是为了平衡车辆操控性能而作出的调校。GS8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总体感觉偏沉稳,加上弯道内悬架支承力够,给人以不错的安全感。

    评测编辑-陈海佣:

    能在中型SUV市场这么快能站稳脚跟,确实让人对GS8刮目相看。“大块头”的外观气场很足,内饰用料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也算给力,虽然细节做工仍与同级合资车型有点差距,但也可以接受。我试驾它的时间不长,不过通过短暂的体验还是能感受到变速箱的平顺性以及底盘的扎实,对路面颠簸的处理挺柔和细腻,整体印象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尊贵版(七座)

指导价:21.3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201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