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理性战胜感性的选择 “帮您选车”第2期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第一期的“帮您选车”上线之后,我和苑叔的编辑博客收到了很多朋友关于选车的提问,先感谢一下大家对我们的支持,话不多说,赶紧带来这一期的内容。可能您在点进这篇文章之前,就已经通过图片了解到本文的三款车也是SUV,但是其中的MINI COUNTRYMAN好像并不是奇骏和CX-5的直接对手,事情是怎么样的呢?您接着往下看。

汽车之家

  “帮您选车”是我们策划的一个新的导购类选题,旨在为正在几款车之间纠结的买家提供一些购买指导建议。在北京的朋友,近期你有购车计划么?你是不是正在几款车型中纠结?也愿意出镜来和更多的朋友分享您的购车经历,那就来和我们聊聊,让我们也参与到您的选车购车经历当中,帮您选车。点击下面的链接,在我们的博客中留言,我们会通过网站私信的方式与您联系。

苑叔的编辑博客://www.autohome.com.cn/ExpertBlog/Editor_3681.html

洪冰清的编辑博客://www.autohome.com.cn/ExpertBlog/Editor_6124.html

● 人物介绍

汽车之家

  本文准备购车的主人公孙女士,平时和老公开一辆骐达代步,这不,2017年2月26号喜中指标,赶紧着手准备再添置一辆新车,打算着买一台适合女生开的SUV,总共预算大概在25万左右,平时不怎么关注汽车的她从那时起做了不少功课,孙女士告诉我们,市面上这个价位的SUV她基本上全都看遍了。

汽车之家

  苑叔(苑璐),我想不用我多介绍了,汽车之家导购的责任编辑,对各级别和品牌的车型可以说是如数家珍,这次还是由他来帮助解决孙女士的选车之“苦”。

● 前情概要

  跟上次一样,苑叔和孙女士去看车之前进行了一些基本情况的沟通,包括用车需求和个人喜好,看看他们都聊了些什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是家里的第二台车了,所以孙女士和爱人把目光锁定在承载能力和通过性更好的SUV车型上,裸车的预算是25万元左右,并且这台车平时主要是孙女士开,她对于这台车的外观要求就是必须符合女生的气质,车身尺寸别太大,转弯或者停车都会容易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刚才其实也说到过,孙女士几乎将市面上这个价位的SUV车型都了解了一遍,从紧凑型SUV中型SUV都有,到最后和爱人统一了一下意见,确定下日产奇骏和马自达CX-5这两款车,并且购车意向都是它们各自车系中的顶配,孙女士说,她们对四驱还是比较看中的,节假日轻度越野游能够走得更远一些,但七座并不是很必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交谈的最后,孙女士和我们聊到,虽然奇骏和CX-5她也挺喜欢的,但是心中总还存在着一个MINI(全景看车)情节,她也想趁着这次买车的机会去看看COUNTRYMAN,如果真能踮踮脚够到,即使增加些预算买台前驱她也能接受,好吧,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快出发吧。

向编辑洪冰清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