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不同级别/相同价格 荣威D7对比秦PLUS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现在即使是10万至20万区间,可选的新能源车也越来越多了,这主要源于产业链的成熟以及中国品牌的强势崛起。要说这个价位区间的销量王,那自然是比亚迪秦PLUS(参数|询价),前11个月的销量就接近40万辆,可谓一枝独秀。当然,面对这样一块大蛋糕,谁都眼馋。所以,今年我们看到许多厂商纷纷推出新车打擂台,而荣威品牌更是直接掏出王炸:定位中型车的荣威D7。那么问题来了,面对“不讲武德”、以大打小的荣威D7,秦PLUS还能招架得住吗?

汽车之家

  荣威D7于11月初上市,总共有6款车型,DMH混动版与纯电动版全给大家安排上了。它的价格间隔相对有序合理,大家只需根据自身对车型能源类别以及配置的需求进行选择即可。值得一提的是,荣威D7近期推出年终限时特惠,权益价10.98万元起,详情可点击这里了解(传送门)。本次我们选择了双方阵营价格接近的版本出战,荣威D7方面,选取车型为DMH 125km 旗舰版(文中简称荣威D7),官方指导价14.58万元,12月31日前购买还可享受权益价13.28万元,确实是入手的良机。

汽车之家

  作为这个价位区间的销量王,秦PLUS从产品配置到定价,早就被对手研究透了。如果看官方指导价,就会发现荣威D7就是冲着秦PLUS来对标。有意思的是,秦PLUS在12月初就推出限时优惠,用户在12月31日24:00前完成购车开票可享受1万元的优惠,力度稍微比荣威D7小一些。我们本次选取的对比车型为冠军版 DM-i 120KM卓越型,官方指导价14.58万元,限时优惠价为13.58万元。

汽车之家

  外观细节方面,荣威D7和秦PLUS都为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设计了不同的前脸,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从两车身材来看,定位中型车的荣威D7各项数据都占优,其中,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多了125mm、92mm。至于外观配置方面,虽然双方都有自己的优势配置,但整体差距不大。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