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挑战冠军 零跑C10静态对比比亚迪宋PLUS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2024年1月10日,零跑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零跑C10(参数|询价)正式开启预售,其中增程版预售价为15.18-18.18万元;纯电动版预售价为15.58-18.58万元。零跑C10作为品牌旗下的首款全球化中型SUV,无论是动力组合还是预售价格区间,都直指目前国内新能源紧凑型SUV销量榜长期霸榜的比亚迪宋PLUS。今天我们来看看它们两个究竟谁的表现更能吸引你吧。

汽车之家

  比亚迪宋PLUS从2020年上市至今,几经改款热度始终在线,销量成绩也一直让一众对手难以追赶,2023年全年交出了42万辆的成绩单,2023年12月单月就卖出了5万多台,2023款宋PLUS新能源提供了8个配置,指导价:15.98-20.98万元。动力方面,车辆提供了插混和纯电两种版本。而零跑C10作为旗下全新产品,定位中SUV,动力上采用了纯电和增程两种形式,从预售价区间来看也和宋PLUS新能源有很大程度重合。我们此次以两款车的纯电版本做一个对比,其中零跑C10选择2024款 530智驾版,也就是纯电的顶配版本,预售价为18.58万,而宋PLUS我们则选择2023款 冠军版 EV 520KM 旗舰型,指导价为18.9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零跑C10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而宋PLUS则是自上市后经过几次改款,如今的冠军版车型换上了全新海洋家族的前脸。尺寸方面,两车虽然定位差了一档,但整体尺寸基本处在同一个水平,车长方面比亚迪宋PLUS占优,而轴距则是零跑C10更长一些。在配置方面,零跑C10在智驾上有着一定的优势,配备了激光雷达。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SUV导购 电动车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