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补能为上 值得购买的800V架构车型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2024年新能源产品中最热门的关键词无疑就是800V了,在保时捷率先用这一技术量产Taycan之后,这两年随着中国新能源产品研发脚步的加快,也开始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产品上配备了800V架构。和传统400V产品相比,800V的产品不论是稳定性还是效率都有了质的提升,这也是众多车企选择这一技术路线的主要原因。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台目前市面上值得购买的800V架构车型。

   汽车之家

 极氪001  

官方指导价:26.9-32.9万元

  第一台就是近期刚完成换新的极氪001(参数|询价),作为创新的猎装造型产品,极氪001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高热度和高销量。而这次极氪为拳头产品001带来了全新“核心”,升级到800V架构后,包括充电以及热管理等都大幅度提升。还包含了8295芯片、更大尺寸的HUD以及全新的多媒体使用体验。继承经典设计的同时,内核大换代。

汽车之家

  极氪001在初代刚上市的时候,猎装造型算是最大的亮点。几年过去了在细节部分呢精致化之后,仍然不落伍。和目前市面上的纯电旅行车相比,极氪001更宽大也有更强的运动感。作为一台定位中大型轿车的产品,它也兼具着灵活和大空间两个优点,也算是轿车和SUV通吃了。

汽车之家

  内饰虽然在设计上没有进行大调整,但细节的优化也让它的精致程度提升。包括更窄边框的15.05英寸2.5K OLED屏幕、带有实体按键更好用的多功能方向盘、尺寸更大的全液晶仪表以及35.5英寸的AR-HUD抬头显示,这些都让极氪001变得更好用更好看,8295芯片以及激光雷达也再次增强了它的智能化能力。

汽车之家

  极氪001这次最大的变化亮点就是这套800V高压电动平台,前后电机都升级成001 FR同款双碳化硅电机,还包括了弹射以及漂移模式。后驱版本5.9秒就可破百,四驱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更是缩短到3.3秒。电池组也有升级,可以选择100kWh的4C麒麟电池和95kWh的5C神行电池,充电5分钟续航增加256km,效率也大大提升。对应续航里程675-750km左右。 

向编辑刘金-编辑提问
文章标签: 多车对比 电动车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