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纽博格林激情之旅 德国短暂三日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这次出国目的是试驾大众高尔夫GTI的35周年纪念版,除了飞行时间,一共呆了3天。法兰克福机场是距离纽博格林最近的国际机场,所以在去之前,在法兰克福市过了一夜。之后驾车去纽博格林赛道,短暂的体验了德国高速公路后,感受了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的激情。


第一天(23日):在法兰克福过夜、养精蓄锐

  之前去过一次法兰克福,对德国的这个大城市的印象就是人少,干净,不过这次去发现街上人好多啊,多的有点出奇,后来一打听,敢情是人家全放假了——6月23日是耶稣的圣体节。当然了,下飞机开手机就立刻收到国内发来的信息:北京暴雨,交通瘫痪。在慰问家里情况的同时也为我在暴雨前起飞感到幸运。



  法兰克福的维度和中国的长春差不多,所以这个季节特别像中国中原地区的秋天,昼夜温度大概15-25度之间。而且离海边不远,所以阵雨不断,但不会下很大,在室外穿一件T恤加一件长袖正好。

  法兰克福面积248平方公里,人口大约60万,比较合适的密度,太少了也不行,寂寞。在德国的朋友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德国是好山好水好寂寞……但这次赶上节假日了,街上熙熙攘攘的还挺热闹的。

  下飞机以后在莱茵河畔站了一脚,在这半个小时不到的遛弯时间里,只有两个感觉:1、空气质量真好 2、我听到了4种方言的汉语……

向编辑汪淼提问
共10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