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超600辆车损毁 《虎胆龙威5》车型盘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汽车生活]  2013年3月14日,好莱坞经典动作片《虎胆龙威》系列第5部《虎胆龙威5》(A Good Day to Die Hard)在国内正式上映。电影中震撼的追车场面令人印象深刻。据悉,影片拍摄时共报废了132辆车,另有518辆车需要大修,光这些车的价值就超过了1100万美元。究竟是谁有这么大的能力摧毁如此多的车辆,本文我们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些强悍的家伙以及影片中出现的那些主要车型。

汽车之家

特别声明:本文有较多的剧透,慎入!

◆ 电影剧情简介:

汽车之家

  在这部电影里,约翰·迈克莱恩的儿子杰克·迈克莱恩在莫斯科锒铛入狱,为了营救儿子,他再次“多管闲事”,结果发现儿子其实是在为中央情报局执行任务,这一切都是计划中的事情,他就是一个在错误时间出现在错误地点的莽汉,最后约翰·迈克莱恩不得不出山和儿子一起摆平这里隐藏的惊天大阴谋,与恐怖份子展开了你死我活、斗智斗勇的游戏。

◆ 片中主要人物介绍:

1、男1号:约翰·迈克莱恩(布鲁斯·威利斯 饰演)

汽车之家

  作为《虎胆龙威》系列电影的老牌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依然是这一部的主演,他所饰演的约翰·迈克莱恩是一名终极警探,在这25年的5部影片中可谓是从大楼打到了机场,从美国打到了俄罗斯,毁灭的大楼、汽车与飞机不计其数,前4集拍下来就有9次超级大爆炸、撂倒315个敌人。可以说在这几集中,他为大家树立了一个铁血硬汉的形象,而在第五部中,布鲁斯·威利斯更是不要命地玩起了高难度跳直升机,确实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2、杰克·迈克莱恩(杰·科特尼 饰演)

汽车之家

  杰克·迈克莱恩在《虎胆龙威5》影片中饰演了主角约翰·迈克莱恩的儿子,作为硬汉的儿子,在影片中他的形象自然也不能怂,他在影片中饰演了一名特工,在莫斯科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被黑帮抓获,正因如此才引出了约翰·迈克莱恩去莫斯科救儿子及破坏黑帮阴谋的剧情。片中,一对父子同闯龙潭虎穴。随着布鲁斯·威利斯年纪变大,《虎胆龙威》的摄制组似乎也准备刻画一个全新的“约翰·迈克莱恩”,而这一集中饰演杰克·迈克莱恩的杰·科特尼不仅有一副好身板,性格也与老约翰·迈克莱恩一致,所以大胆猜测很有可能未来杰·科特尼就将是布鲁斯·威利斯的接班人。

3、男3号:柯莫洛夫(赛巴斯汀·柯赫 饰演)

汽车之家

  他是一个亿万富翁,表面是被政治迫害者,实际是俄罗斯一恶势力头目。影片开始时柯莫洛夫身处监狱,中情局为保护此人派出特工杰克助其脱险。柯莫洛夫的政治提议遭到俄罗斯民众的反对,而他的仇家是俄罗斯另一恶势力组织。柯莫洛夫将自己伪装成受害者骗得迈克莱恩父子的同情,帮助他一步步实施阴谋,不过,最终他的身份还是败露了,在干掉另一恶势力组织首脑后,原本以为大事已成的柯莫洛夫被迈克莱恩父子杀死。

4、女1号:伊莲娜(俞莉亚·斯尼吉尔 饰演)

汽车之家

  她是亿万富翁柯莫洛夫的助手,是《虎胆龙威5》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影片开始时她身着一身性感的机车服登场,随后风情万种的与反派首脑调情,但从眼神便可看出,此女并非花瓶,而是去当卧底。随着剧情的推进,伊莲娜再次出现时扮成了亿万富翁柯莫洛夫的女儿,出人意料的是,她竟然出卖了自己的“父亲”,但实际上在表相背后存在着更大的阴谋。原来,一切都与核武器有关,两大俄罗斯恶势力为争夺核资源互相安插卧底,当众人来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后,伊莲娜展现出真实一面,拼尽一切保护柯莫洛夫,但最终两人都被正义的迈克莱恩父子杀死。

此前四部《虎胆龙威》电影简要回顾:

1、《虎胆龙威1》
上映时间:1988年

汽车之家

  在第一部中警探迈克莱恩从纽约来到洛杉矶,见他分别已有半年之久的妻子霍莉。他被邀请参加在一栋大厦的30层举行的圣诞晚会。然而一群匪徒却打起了大厦金库中存有的六亿多元公债券的主意。他们封锁了大楼,将参加晚会的人扣作人质。迈克莱恩侥幸逃脱,只身与匪徒们展开了周旋。最终迈克莱恩打败了匪徒,但他却受到联邦官员的攻击,苦不堪言,最后迈克莱恩以一条水龙带逃离了屋顶。在巨大的爆炸中,屋顶被化为火海,直升机也被炸毁,迈克莱恩这才总算没有死在自己人的枪口下。

2、《虎胆龙威2》
上映时间:1990年

汽车之家

  圣诞前夕,迈克莱恩正在华盛顿的机场等待妻子乘飞机归来过节,然而无意中他却发现了一个重大的阴谋:被议会解职的特种部队施上校正率领部下准备解救被引渡的毒枭艾将军。迈克莱恩将此事告知了机场警卫队的罗队长,但后者的官僚作风和愚蠢却使这一切未能得到阻止。施上校带领部下占领了机场附近的一座小教堂,设置了一个飞行控制中心,并切断了机场控制塔与空中的一切联系,使众多的客机无法降落,而迈克莱恩的妻子霍莉此时却正在其中的一架飞机上。为了解救妻子和在空中的众多客机,迈克莱恩不得不再次进行艰苦的努力...

3、《虎胆龙威3》
上映时间:1995年

汽车之家

  第三部影片中的大反派西蒙是个头脑缜密,心狠手辣的恐怖分子。他为了窃取联邦大厦地下金库的黄金,想方设法分散警力。他宣称在众多地方安装了定时炸弹,并因此要挟迈克莱恩一次一次按照他的指令行事,把整个警察局耍的团团转。在一个又一个的指令之后,迈克莱恩逐渐了解了西蒙的诡计,他发现在全市警力都集中搜寻炸弹的同时,有一帮匪徒已经通过掘地从联邦大厦的地下金库中劫走了大量的黄金,这是一起有预谋的特大犯罪活动。在明白了西蒙的诡计后,迈克莱恩与宙斯立即驾车追赶匪徒。在经过一连串的激烈搏斗后,他们终于成功地阻止了匪徒的行动,追回了被窃的黄金。

4、《虎胆龙威4》
上映时间:2007年

汽车之家

  故事发生在一个周末,纽约警察约翰·迈克莱恩正在度假,可是他还来不及和他那已经上大学的女儿露西道别,就被总部的电话叫走了,他接到一个任务:逮捕黑客马修·法瑞尔,然后送到FBI那里接受审讯……虽然看上去这是一个简单的案子,但是实际情况却相当复杂,聪明的外国恐怖分子已然学会使用当今最高精尖的电脑黑客技术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显然,“地球宪兵”美国又成了这次“恐怖袭击”的首要目标。极端恐怖分子经过周密策划之后,准备利用黑客技术,在美国独立日当天让全美国的计算机系统集体瘫痪,从而达到他们控制全球的阴谋。随后约翰·迈克莱恩在小电脑黑客马特·福斯特的专业帮助下,打破了异国黑客“天衣无缝”的电脑系统入侵计划,并最终再次与穷凶极恶的恐怖分子刀兵相见。

文章标签: 电影汽车赏析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