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捷豹路虎旗下三款车型加盟最新007电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汽车生活]  备受瞩目的邦德系列第24部电影《007:幽灵党》将于2015年10月23日在英国上映。近日,捷豹路虎宣布旗下捷豹C-X75、路虎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版和配备超大型越野轮胎的路虎卫士三款车型参与了该片的拍摄,目前这些镜头已经在奥地利拍摄完毕。

汽车之家

  据悉,在邦德系列最新电影《007:幽灵党》中亮相的这几款车,都由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提供,他们为车辆特别定制了悬架并加强了车身保护。由捷豹与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实验室合作开发的捷豹C-X75概念车,将与阿斯顿·马丁DB10在罗马上演一场激烈的飞车追逐。经特殊改装后的路虎卫士及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版,将作为所有参演车型中速度最快同时也是动力最强劲的角色登场。而更换了37英寸超大越野轮胎的卫士,也将展现其应对各种极端地形的姿态。

汽车之家

『《007:择日而亡》中的捷豹XKR』

汽车之家

『《007:大破天幕杀机》中的路虎卫士110』

  此前捷豹路虎已经参演过多部邦德影片,其中,大反派Zao曾在《007:择日而亡》中驾驶过捷豹XKR,这辆XKR配备了反派人物必备的大杀器:包括一挺加特林机关枪、热成像系统、迫击炮、18枚红外线跟踪导弹、液压冲击槌和隐藏在车门内的火箭弹等。而在2012年上映的《007:大破天幕杀机》中也出现了路虎卫士110双排座皮卡车型的身影,在影片的开场由剧中的外勤特工Eve Moneypenny驾驶。

  我们将继续关注电影《007:幽灵党》中的最新车型消息并带来及时报道,敬请期待。(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延伸阅读:

阵容豪华《007:大破天幕杀机》车型盘点
//www.autohome.com.cn/culture/201301/458852.html

文章标签: 电影汽车赏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