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你好下一个地球 车企地球2.0创意汇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广告赏析]  今天相信你的朋友圈一定被地球2.0的消息刷屏了,而这又再次激发了各个车企以及车圈的创意,纷纷推出针对这个地球2.0的创意广告,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什么是地球2.0?

  美国航天局北京时间7月24日宣布,一颗1000多光年外的行星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像地球的宜居行星。这颗系外行星由美国开普勒太空望远镜发现,命名为开普勒—452b,即:地球2.0;距离地球1400光年。它的体积比地球大60%,“年龄”60亿岁,甚至比太阳还大15亿年。地球2.0(开普勒—452b)围绕一颗恒星旋转,距离刚好处于“宜居带”中,即表面温度允许液态水存在。它的公转周期为385天,接近地球的公转周期。科学家们还发现,地球2.0(开普勒—452b)围绕的那颗恒星也与太阳相似。美国航天局说,这是迄今发现的与地球和太阳“最相近”的行星与恒星组合,相似度与地球为0.98。


宝马汽车

奔驰汽车

凯迪拉克

上汽荣威

沃尔沃XC90

雪铁龙C4 PICASSO

广汽本田HONDA

东风标致

宾利汽车

路虎

长安马自达创驰蓝天

吉利汽车

汽车之家

你好下一个地球 车企地球2.0创意汇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汽车广告赏析
更多精彩内容:
逆時光
品牌历史
刘昱昕游记
文章标签: 汽车广告赏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