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万恶的资本主义 美国西海岸自驾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各位好,我是评测组张郁达,9月份我从美国出差回来已经有一段日子了,在我的印象中美国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国家,即便我去过两次东海岸但仍然无法阻止我对那里的向往,2016年9月24日我踏上飞往洛杉矶的CA887,开启了一段未知的旅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我的日常工作太忙,所以此次的行程规划完全交给了我的同事周宇轩,此人有严重的抑郁症,这次旅途呢也算是散散心吧。行程大体是从洛杉矶一路向东,经过棕榈泉抵达大峡谷,从大峡谷前往拉斯维加斯,最后返程只洛杉矶,总里程大约2000多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张郁达提问
共20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林肯MKC 2019款 2.0T 四驱尊耀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5 39.56 10.60
    测试文章:尘境得闲适 测2019款林肯MKC四驱尊耀版
    评测编辑-郑雷:

    林肯MKC保留了不少传统美系豪华车的元素,给人厚重感,这种独特的风格与德系、日系豪华车有着明显的不同,也许能吸引到一些拥趸。

    评测编辑-:

    在今年纽约车展上林肯Corsair车型正式亮相,它将作为林肯MKC的继任者引进国内。本以为MKC的末期产品不会做出太大的改动,最多加加配置、降降价格,不过它倒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新意,比如外观它换上家族式的前脸,像年轻化靠拢,而内饰依旧延续老款设计,一股老式美系的厚重感,看来这个任务只能交给Corsair去完成。

    评测编辑-梁奇:

    车头经过重新设计确实顺眼了一些,中网格栅采用传统的多边形设计,并且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很全面的诠释了豪华质感,其它方面则没有太多改变。内饰方面同样变化不多,依然一副老派沉稳的味道,大量软质材料的应用,能够从细节上彰显豪华质感,整体驾乘氛围很显档次。动力方面,2.0T+6AT的平顺性表现很不错,而且还具备非常充沛的动力储备,日常驾驶依旧轻松自如。

  • 林肯MKC 2017款 2.3T 四驱总统系列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7 39.90 11.30
    测试文章:再加一点料 测试2017款林肯MKC 2.3T
    评测编辑-于晗:

    这是一款小众车,您要是冲着用料和行驶舒适性购车的,那么这辆车特别合适,除此之外,它在同级别的配置和性能表现也是很棒的。要说缺点就三个,空间小、油耗高、做工一般,后期再算上优惠的话,还是值得推荐的。

    评测编辑-:

    如果不看数据你可能不觉得MKC刚过4米5,它实际开起来也像更大一号的车,内饰用料足,座椅特舒服,噪音和震动控制得也挺好,配置就更不必说了,唯一要提一下的是后排空间实在太小。它的动力表现还不错,就是油耗还是高。新款MKC降了价,增了配置,想小众些又想要实惠的话,这车挺合适。

    评测编辑-时睦华:

    跟之前的2015款总统系列相比,2017款总统系列降价2.7万,还少量增配,可谓诚意十足。换了2.3T发动机之后,动力有明显提升。不过受制于落后的6AT变速箱,它的油耗水平有点对不起观众。林肯品牌在内饰用料上的优势又被不算出色的做工掩盖了光芒。若非看中较高的配置,且不想“随大溜”,希望选择小众品牌的话,你还有更好的选择。

  • 林肯MKC 2014款 2.0T 两驱尊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1 42.33 --
    测试文章:久违的美国风味 测试林肯MKC 两驱版
    评测编辑-黄正桥:

    虽然MKC和福特翼虎一样源自于福特Global C平台,但实际上只有开过之后才会明白这是两款完全不同的产品。MKC的调校风格完全传承了印象中美国车的舒适和从容,高速巡航的稳定性和舒适表现能给任何一个驾驶过它的朋友留下深刻印象,2.0T EcoBoos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匹配也挑不出什么瑕疵。美中不足的是,后排空间严重不足很可能会影响未来MKC的在华销量,但也更让人期待未来是否会推出国产加长版车型。

    评测编辑-罗浩:

    MKC具有豪华品牌应有的品质和驾驶质感。两驱版车型虽然缺少了一些越野的乐趣,但它不到40万的价格对于一款豪华SUV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评测编辑-时睦华:

    林肯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应该不低,不过这么多年来德系豪华品牌已在国人心目中形成了豪华车标杆的印象,因此MKC虽然产品力不错,但想打开市场尚需时日。另外,过于“福特化”的仪表盘和多媒体系统等零部件拉低了它的身价,林肯需要有更多自己的专属设计。

  • 林肯MKC 2014款 2.0T 四驱尊耀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5 39.33 --
    测试文章:久违的美国风味 测试林肯MKC 四驱版
    评测编辑-罗浩:

    林肯是个老品牌,但产品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是全新的。总的来看MKC具有豪华品牌应有的品质和驾驶质感,为当今豪华车市场带来了新鲜的产品。不过和德系竞争对手以及美国同胞凯迪拉克相比,林肯还需要更多的群众基础。

    评测编辑-李店斌:

    四驱尊耀版是MKC目前唯一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比低率版发动机多出的33千瓦(45马力)功率,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平顺的行驶感受,其油门反应更加线性。整车在综合路况下的驾乘感受表现相当舒适,符合美系豪华品牌该有的舒适质感。不过,8.15秒的0-100km/h加速实测成绩与同级竞品车型相比还是慢了点。

    评测编辑-盛元珺:

    林肯MKC这车给我印象最深,也是最大的优点就是它有着极佳的舒适性表现。它对路面颠簸的过滤以及车内噪音的控制几乎可以说是50万元以下 SUV车型中做得最棒的。开着它感觉很轻松、惬意。尽管我们实测的加速成绩不算特别优秀,但这2.0T发动机与6AT变速箱的组合日常驾驶动力输出也非常平顺、线性,中段提速表现也游刃有余。至于不足之处主要是它的车内空间不算宽敞,同时其紧凑型SUV的定位,让它面对奥迪Q5、奔驰GLK等同价位对手时,略显尴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林肯MKC 2016款 2.0T 四驱尊耀版

指导价:43.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T 248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