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车坛轶事 正文

您怎么看?硬派SUV弃大梁是进步or妥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说起硬派SUV,大家脑海里一定都会浮想出各种越野车豁车的场面,硬派SUV普遍拥有非承载式车身,俗称大梁架。但是现在有些硬派SUV换代后放弃了大梁,取而代之的是承载式车身。硬派SUV的代表性车身结构做出了改变,那么这是一种进步还是妥协呢?对此,您怎么看?

汽车之家

  今年上市的第五代路虎发现引起了很多争议,原因是它去掉了大梁架,换成了承载式车身。有人怀疑它的越野性能会降低,但又有人认为这样会让重量变轻,提升操控性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以上两张图分别代表了非承载式和承载式车身结构,非承载式车身的特点是拥有独立大梁,底盘强度高,抗颠簸性能好。而承载式车身的特点在于公路行驶更加稳定,重量轻,重心低。

汽车之家

  丰田普拉多就是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越野圈的人都知道它是川藏线上的常客。这辆车的耐用性和越野通过性得到了广大车友的好评。

汽车之家

  三菱帕杰罗也是越野圈里的明星车型,可它是承载式车身结构。但它的越野通过性也很强悍。虽然一些汽车厂家宣称自己品牌的承载式车身SUV越野通过性也很好,但是非承载式车身和承载式车身在本质上还是有区别的。那么对于一些硬派SUV去掉大梁的改变是进步还是妥协?对此,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您怎么看 追热点 聊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