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铃木吉姆尼加入意大利国家宪兵部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警车大观]  虽然体量和销量都不算大(相比普通家用车),但铃木旗下的吉姆尼却是一款在越野圈里很有名气的车型。小“身材”和强大通过能力的组合往往给人一种大玩具的感觉,不过就在近日,这款“大玩具”进入了意大利宪兵部队的序列。

汽车之家

  意大利街头维持治安的执法机构主要有两种——警察和宪兵,其中的宪兵部队(Carabinieri)也叫卡宾枪骑兵队,他们原本是意大利陆军的一支部队,后来独立出来,成为了一支以维护国内治安为主的国家宪兵部队(和美国的Military Police不同)。这次采购铃木吉姆尼的就是意大利Carabinieri部队。

汽车之家

  此次入役意大利警方的是国内没有上市的吉姆尼第四代车型,欧洲的吉姆尼采用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可以这么说,在公路上吉姆尼警车追不上绝大多数正常的乘用车,与犯罪分子飙车是不大可能了,当然这也不是意大利警方买它的诉求。

汽车之家

  Carabinieri部队购买吉姆尼的本意还是进行边远地区的巡逻工作,而这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前后三连杆硬轴螺旋弹簧悬架的小车在这方面无疑非常胜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新车交付仪式的现场,不难发现吉姆尼警车已经披上了Carabinieri部队的“制服”:深蓝色车身加白色车顶和红色条纹,车门和机盖上还有Carabinieri字样和徽章。车顶以及进气格栅、保险杠上则配有蓝色的LED爆闪灯。原本就短小精干的吉姆尼,穿上“警服”之后显得更加精神干练了。

汽车之家

  我一直认为吉姆尼的存在是在向我们讲这样一个道理:世界上没有完美的车,只要完成好自己领域的工作,那就是好车。这次加入意大利Carabinieri部队,精悍的吉姆尼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精悍。(文 汽车之家 王勐;消息来源:reportmotori)

铃木吉姆尼加入意大利国家宪兵部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坛勐料
精彩汽车生活
特种车
更多精彩内容:
名人座驾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姆尼(进口) 2007款 1.3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90 49.30 --
    测试文章:大孩子的玩具!测试铃木吉姆尼1.3自动
    评测编辑-韩路:

    吉姆尼在我眼里是个非常好玩的小车,外形、性能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对于吉姆尼体现的产品性能,我给10分!但是我不会买它......这款小车仅仅是一个超贵的大玩具,不是一个汽车,对于这个大玩具的价格我实在无法接受,我对它市场前景也并不看好。

    评测编辑-王苦公:

    首先要肯定吉姆尼是一款充满乐趣并且与众不同的小车;再者,它的越野能力也很出众。就凭这两点,我想就已经有人愿意掏钱了。不过仅此两点,也确实难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它在空间、公路行驶等方面的表现也确实不理想。毕竟花14万买个玩乐小车的人还是少数。

    评测编辑-孟庆嘉:

    说吉姆尼小而强大一点也不过分,专业级SUV底盘及低速四驱功能,让一辆很“不起眼儿”的小车能够随意的爬坡、越野便足以说明这个问题;然而动力的偏弱、瘦小的车身设计也让它无法在公路上得到更好的表现。对于14万的价格我认为与它的进口身份比较相符,但又有谁愿意舍去一辆配置更好紧凑型车而去选择它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姆尼(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