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坚持到底 福特汽车2021年超级碗广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你能想象吗?汽车广告里竟没有汽车的只言片语。今年美国超级碗的福特广告就是这样,全长1分05秒的广告片中,没有露出任何一辆福特汽车,主题只有一个——抗疫!

汽车之家

  这部广告片的标题叫《Finish Strong》(坚持到底),影片开头的第一句话就是“Let's hold the line(让我们坚持下去)”,画面是医疗直升机降落、医生穿戴防护装备、生命检测仪屏幕的跳动……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除了医疗系统内,广告还表现了民间的抗疫举动,比如给环境消毒的理发师、独自出门采购物品的父亲、 戴着口罩合影的家人、开车排队做核酸检测的民众等等。

  在经过“坚持”、“守护”等鼓劲儿的话之后,在打疫苗的画面上,旁白说出了“We are so close, so close”,我们是如此接近,如此接近。接近什么呢?那一定是抗疫的成功,恢复正常的生活,那时便可以肆意地拥抱爱人、拥抱生活。

汽车之家

  看完广告我们还需要了解一下背景,2020年3月福特就开始在抗疫方面做出努力——生产防护面罩和口罩等防护装备。截至2021年2月1日,福特已经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合作向非营利组织、地方政府、急救机构、学校和社区发放了超过6000万个口罩。为美国的抗疫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文 汽车之家 王勐)

坚持到底 福特汽车2021年超级碗广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汽车广告赏析
更多精彩内容:
车托vs车黑
你知道吗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