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只能意会的吸引力 测铃木凯泽西2.4四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静态体验]  铃木携手重庆长安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算起来也有快20年了,但就像铃木在日本本土的发展历程一样,长安铃木也是从微型车小型车做起,以至于国内消费者对其印象还停留在经济实惠的上一代奥拓上。

汽车之家

  但显然铃木不甘心只局限于生产那些个头娇小的车型。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铃木就带来了首款将在国内销售的中型车凯泽西,显然这是一块试金石。而就在凯泽西正式上市一个月后我们拿到了测试车,就从静态部分开始吧,看看凯泽西凭什么认为自己能打败对手。


阅读本文前建议大家先阅读以下两篇文章来从更多方面了解凯泽西

汽车之家

点击上图查看凯泽西上市文章

汽车之家

点击上图查看凯泽西试驾文章


外观部分——运动化的设计占据主基调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凯泽西 2010款 2.4L四驱豪华版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凯泽西 2010款 2.4L四驱豪华版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凯泽西 2010款 2.4L四驱豪华版

  关于凯泽西的外形设计部分我们之前已经在实拍文章中有过详细介绍,在此就不想过多赘述了。总体来说这是一款着力于表现运动感的车型,有人说凯泽西的前脸咋看之下有些像速腾,我们也确有同感。但很显然在线条的运用上凯泽西要更加灵动一些,饱满充实的车身轮廓表现着凯泽西自己独特的风格。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凯泽西 2010款 2.4L四驱豪华版

  和上次我们实拍的那辆凯泽西不同,这辆2.4四驱豪华版装备的是全系顶级的轮毂轮胎,18英寸的轮毂也国内中型车里鲜有对手,而轮胎尺寸只比君威的245/45 R18略窄了一点。而实际上我们认为凯泽西走的路线和君威有些相像。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凯泽西 2010款 2.4L四驱豪华版

汽车之家 铃木(进口) 凯泽西 2010款 2.4L四驱豪华版

  倒车雷达是凯泽西全系标配的配置,车头和车尾各有四个测距探头。而在实际倒车过程中,驾驶者除了能听到不同频率的声音提示外,还能从仪表盘中间的小屏幕上通过图示看到前后障碍物的大概方位。

汽车之家

更多关于凯泽西的外形设计介绍请点击查看实拍文章

文章标签: 2.4 CVT 四驱
共7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泽西 2010款 2.4L 四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1 40.02 --
    测试文章:只能意会的吸引力 测铃木凯泽西2.4四驱
    评测编辑-孟庆嘉:

    又是一款定位于运动型的中型车,这回凯泽西拿出了2.4发动机+CVT变速箱+四驱的组合。评论它我觉得挺纠 结的,一方面是最便宜的四驱中型车,它主打操控,另一面则是CVT变速箱带来的舒适效果,简单的说,它还是不同 于新君威或是睿翼的风格,有自己的长项,比如四驱。

    评测编辑-梁巍:

    凯泽西不但是铃木第一款进入中国的中型车,而且也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四驱轿车之一,综合来看它没有什么突出的优点,但是你也找不到明显的缺点。从视觉上给人感觉这应该是款性能不错的车,但事实证明2.4+CVT的组合很难有什么出色的表现,我们还是更期待手动挡车型,一定会很有驾驶乐趣。

    评测编辑-罗浩:

    凯泽西是所有具备运动潜质的车型中的一员,但和其他很多车型一样,这种潜质没能很好的发挥出来,明显短板在于动力。毕竟没有多少人会开着它整天去山路劈弯,顶多就是在环路上或是红绿灯前体验一下推背感罢了,这时2.4L发动机就显得有点不够使,况且它价格竞争力也不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泽西 2010款 2.4L 四驱豪华版

指导价:25.9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4L 178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