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不一样的红 法拉利458 Italia精美图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图秀] 有一种红被称作“中国红”,那是一种大气、有底蕴、充满了力量和感染力的红!而在这个色系中,还能有什么可以如此气势恢宏呢?在汽车领域中,法拉利算是一个。无论你看到599、F430还是眼前的458 Italia,只要是穿着红衣,我想你都会瞪大眼睛,因为那是它的标志,一种“法拉利式”的纯粹。

  本篇文章共有两个含义,首先,你可以看到一些关于458 Italia的精美图片,从游走公路到金属厂房再到暗夜中的精灵,458 Italia正在秀出各种美丽!(图片尺寸为1920×1440像素,点击即可放大下载);其次,这也算是动态文章的预告,如果期待,请随时关注汽车之家的首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458 2011款 4.5L Italia

指导价:388.0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4.5L 57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