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有里有面 试驾英菲尼迪Q50 2.0T 豪华版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对于一辆车而言,啥叫“有里有面”?我觉得,开出去人家不竖个大拇指,嘴里也得“啧啧”的羡慕你,同时配置还不能寒酸才能称得上这四个字。显然对于豪华品牌,做到有里有面只要靠人民币就行,而我眼里的Q50无论对于英菲尼迪还是豪华中型车市场,都是炸弹级的产品,它打破了这个级别车型一贯的价格构成,其中诱惑力最大的当属3.7L入门车型不到40万的售价。不过相当一部分消费者,也会考虑后期的使用成本,并且在节能环保的大趋势下,2.0T发动机也成为豪华品牌中型车的首选。它的出现为追求“面”的朋友拉低了几万元的门槛,那在“里”的层面,它又做得如何?(后文Q50 2.0T 豪华版简称Q50。)

汽车之家


初见Q50 2.0T 豪华版——配置堪称高大上。

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配置比较

配置/车型

舒适版(32.58万元)

豪华版(36.98万元)

豪华运动版(39.78万元)

差价

-

+4.4万元

+2.8万元

轮胎规格

225/55 R17

225/55 R17

245/40 R19

助力类型

电子液压助力

电子液压助力

电子电传助力

扬声器数量

6

14

14

LED大灯

-

日间行车灯

-

自动头灯

-

感应式迎宾照明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可遥控开启/关闭

车窗的智能钥匙

-

方向盘电动调节

-

运动座椅带腿部支撑

-

-

电动座椅记忆

-

前排座椅加热

-

铝合金装嵌踏板

-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后视镜记忆

倒车同步倾斜功能

-

GPS导航系统

-

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

-

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

-

倒车影像

-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

  允许我开门见山的把配置列出来,因为聊到“有里”,这款36.98万元的豪华版已经囊括了Q50绝大部分豪华配置。这款全系的次低配车型,仅比2.0T顶配的豪华运动版少了些外观套件及一些强化运动性的配置,拉上个乘客,不会因为配置寒酸而羞于开口向他介绍这车,它能给足车主面子。

外观——第一时间便能吸引目光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2014款 2.0T 豪华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2014款 2.0T 豪华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2014款 2.0T 豪华版

  Q50 2.0T 豪华版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790mm,而豪华运动版由于采用了运动外观套件,长度相比其它车型增加了12mm。Q50车身侧面线条营造出一些俯冲感。2850mm的轴距并不像各种加长版车型那么夸张,追求运动性的消费者对这个数字不敏感,而追求后排空间的消费者可以再等等,有消息称国产的Q50加长版将于今年底推出,轴距加长48mm。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2014款 2.0T 豪华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2014款 2.0T 豪华版

  关于“有面”,我觉得不光白天能唬人,晚上也不能抓瞎。Q50从豪华版开始,灯光配置有了跨级的飞跃,从卤素大灯一举升级为LED大灯加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并且配备自动大灯功能。夜幕降临,前方投射出一片白色光芒,嘿,这才叫神清气爽。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2014款 2.0T 豪华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2014款 2.0T 豪华版

  车头凶狠,侧面动感,车尾干练,总地说来,我认为Q50的外观设计很成功,哪怕是公交车上的大爷大妈们也看得出来这车长得凶,不好惹。让我给这款2.0T 豪华版打个分的话,我给8分,要是带套件的豪华运动版,再多加1分。

文章标签: 中型车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Q50 2014款 3.7L 豪华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89 38.22 --
    测试文章:专注强化运动风格 测英菲尼迪Q50 3.7L
    评测编辑-梁巍:

    我们测试的这款是美版Q50,其实就是相当于过去的G37,相同的动力总成,并且加入了DAS线控主动转向系统,悬架调校也更有韧性,整体看来运动性是又上了一个台阶,这一点应该让它和其他几个豪华品牌对手相比竞争力提升了不少。

    评测编辑-胡正暘:

    针对“运动”这个主题做了不少改进,比如创新的转向系统、悬架调校等,更贴近消费诉求,不过这款搭载3.7升发动机的车型,将来售价不会低,大部分买家还是更关注2.0T版本的表现。

    评测编辑-罗浩:

    Q50 3.7L车型的动力系统和老款英菲尼迪G37相同,重点进步是底盘调校更加运动化,增加了电传转向系统,总的来说就是要塑造更加年轻活力的形象,这一点从效果来看基本达到,不过3.7L车型在中国恐怕不会有太大的发展空间,我更期待2.0T车型能有怎样的表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50 2014款 2.0T 豪华版

指导价:36.9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T 211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