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天路长旌 西藏试驾宾利添越6.0T W12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你可能已经习惯于坐在豪华轿车的后座穿梭于高楼大厦之间,但你可能没有尝试过亲自手握方向盘纵情于山野之中;你可能经常身穿笔直的西装接受下属们敬仰的目光,但你可能从来没有在体验那最为传统的手工工艺的同时还能俯视车窗外的众生;你以前可能去过西藏,但你一定没有和宾利一起去过西藏。

  我不曾想象一个奢华汽车品牌也能生产SUV,直到2015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我亲眼看着宾利总裁沃尔夫冈·杜翰墨揭开添越的面纱,见证汽车历史上第一次把奢华的造车理念和SUV结合在一起。当我在展台上坐进添越的驾驶室时,脑海中已经开始浮现在野外驾驶它的场景。让我更不能想到的是,梦想照进现实的速度是如此之快,不到一年之后,在世界屋脊,我的手中已经攥着这把沉甸甸、印有大B的钥匙。一条距离天空最近的道路、一台旌旗般存在的顶级SUV,我已经等不及了。

汽车之家

  想形容宾利添越,你一定会用到数不清的“最”字:最豪华的SUV、最快的SUV、最贵的SUV等等。我这么说似乎有违反新广告法的嫌疑,不过添越的实力让我足够理直气壮,因为这都是不争的事实。面对这么多“最”,即使我已经在各种车展上体验过添越很多次了,即使我们之前也有过全球首试的文章,我还是无法在它面前故作镇定,因为它实在有太多地方值得去挖掘了。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可以想象添越的外形设计师面对的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毕竟把宾利古典的家族元素融合进一台SUV里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儿。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除了轮圈之外,添越在车身颜色上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其实众所周知这种奢华品牌车型都支持客户高度定制化需求,不过当我看到它的色彩选择中包含22种蓝色、17种棕色/橙色/金色、16种银色/灰色、16种红色/紫色、9种黑色的时候,我还是不由得偷偷感慨奢侈品和普通商品的天壤之别。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其实外观可以说是添越设计过程中最困难的部分,据说在EXP 9 F Concept之后宾利又花了4亿美元去重新设计外形。最后的结果可以称得上令人满意,即使在拉萨,很多藏族同胞都能一眼认出这是一台宾利,并且难能可贵的是,在完整保留宾利血统的前提下,添越还没有什么不协调之感。

文章标签: SUV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指导价:398.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6.0T 608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