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前脸/多媒体系统是亮点 试驾新款福美来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福美来一直是海马汽车的支柱车型,具有相当长的历史,相信不少朋友对它都有一定的感情。据厂家介绍,福美来未来将成为一个“家族”,除了三厢轿车,同时还有福美来7座版。这次我们试驾的就是新款福美来三厢轿车,它与7座版将在9月26日携手上市。其实,福美来的销量自今年初以来就持续走低,最近5个月平均销量不足2000辆,是时候推出新款了。那么,新车有哪些变化呢?两个关键词:前脸、多媒体系统

汽车之家

● 车身尺寸不变,全新前脸是亮点

  虽然新款福美来还没正式上市,但从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它初期将只推出1.6L一种排量共三款车型,其中两款为手动挡,一款为自动挡。后期还会陆续推出更高配置的版本,不过是否有1.5T车型就尚未确定。

海马汽车 福美来 2017款 基本型

海马汽车 福美来 2017款 基本型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所以新款福美来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亦在意料之中。它的看点主要集中在前脸,有人说老款车型的中网造型酷似君威,而新款则有奔驰车型的设计风格。看到实车后,中网造型确实和奔驰车型还真有几分相似。

海马汽车 福美来 2017款 基本型

海马汽车 福美来 2017款 基本型

  相比老款,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新款福美来的前脸设计。全新的横幅式中网格栅更加简洁硬朗,而包围和雾灯饰件这些细节变化则让整个前脸的风格更为动感。当然,上述只是个人观点,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同,欢迎大家在评论里发表看法。

海马汽车 福美来 2017款 基本型

海马汽车 福美来 2017款 基本型

海马汽车 福美来 2017款 基本型

海马汽车 福美来 2017款 基本型

海马汽车 福美来 2017款 基本型

  相比前脸,新款福美来尾部的变化并不算太大,主要是刚才上述提到的两点。在老款车型上,尾部的设计感虽然很强,可线条给人的感觉却显得有点乱,这回新款就对这个细节进行了调整。另外,它在包围底部增加了黑色的护板,同样是细节的变化。

文章标签: 紧凑型车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福美来 2011款 1.6L 手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0 41.31 7.43
    测试文章:意料之外的驾驶感受 测海马福美来1.6MT
    评测编辑-梁巍:

    福美来有个好底子,只论操控性在自主品牌里面绝对数一数二,不过空间并不占优,而且想外观、内饰、配置等等这些面子工程上面海马显然没有其他自主品牌理解的透彻。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专门为车主自己而生的一款家用车,操控表现在同级别里遥遥领先,但驾驶以外的实用性落后于对手,比如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就是个明显的软肋。

    评测编辑-罗浩:

    平凡的外表往往让人忽略了它出色的驾驶乐趣,光有一个好底盘不行,外观、内饰设计风格也要跟上,这样才算一款定位准确的好产品,如何在款式设计上有所突破是海马接下来要努力的事情。

  • 福美来 2006款 1.6L 自动舒适DX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1 46.06 --
    测试文章:家庭二字贯彻不彻底 细节看福美来2代
    评测编辑-韩路:

    福美来2让我很失望!这款号称家用车的车型存在了太多与定位不符的矛盾问题。最重要的发动机竟然调校的存在严重问题,较杆的现象让每一个驾驶过福美来2的编辑都很不解?为什么厂商要把城市发动机低扭调校的如此孱弱?FAMILY这个词的份量是沉重的,很可惜福美来没有作到位。

    评测编辑-王苦公:

    福美来2代的侧面属于90年代的风格,的确有点落伍了。不过福美来2代凭借8.68万起始价格,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不错的性价比。不过真的是这样吗?整体来看内饰和外观的做工还是不错的,但不少地方都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并且发动机的校调也存在问题,所有这些让我们对这款车的使用成本比较担心。

    评测编辑-孟庆嘉:

    名位“FAMILY”的福美来2代只是在朴实的外形上让我感觉到一点成熟的沉稳与细腻,而该车的车身工艺实在是缺乏竞争力;尽管该车使用了同级中少有的LED倒车灯,但细节上的亮点还是相对较少;该车座椅的平直与缺乏柔软度让我很难适应;测试方面,只能说加速成绩还可以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美来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

指导价:7.6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25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