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自由舰获06年度杭州最受欢迎自主品牌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8月9日,为期一个多月的06年度中国(杭州)最受欢迎自主品牌车评选活动终于落下帷幕。在35款入围车型中,吉利自由舰最终不负众望,荣获06年度中国(杭州)最受欢迎自主品牌车的大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利自由舰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杭州日报》承办。活动从6月23日开始正式启动,到7月5日,包括奇瑞A5、新奇云、吉利自由舰、华晨俊捷、比亚迪F3等35款入围车型齐集亮相进行读者信件、短信、网络等多种方式的投票评选。据统计,截止到8月6日通过短信、网络、信件、传真等各种方式,参与本次有奖评选的杭州及德清、桐乡、安吉等周边县(市)读者超过5万多人次,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杭州日报资深记者、浙大等高等学院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审团根据读者投票统计结果,评选出最后的结果,吉利自由舰最终摘得06年度中国(杭州)最受欢迎自主品牌车的大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

  据组委会负责人杨先生介绍,本次参与投票的消费者有公务员,教师,个体经营者,工薪阶层等等。他们的消费观念大部分比较务实,买车最大的考虑因素是经济实用。自由舰作为一款相对成熟的民主品牌车型,正好吻合了这一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韩系车的设计理念,时尚大方;德系车的安全理念,安全塌实;国民车的价格,实惠经济。因此,自由舰能得到如此好的口碑也是有理有据的。

汽车之家

发动机

  自由舰从去年上市以来全国各地吉利经销店便出现脱销。2006年更是延续热销旺势,截止到6月,销量达3万以上,月均销量在6000辆以上,荣获经济型轿车单一车型销量桂冠。本次得奖也证明了自由舰已经充分得到消费者的欢迎与肯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自由舰 2006款 1.3L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70 46.84 --
    测试文章:刹车性能不好!详细测试吉利自由舰1.3
    评测编辑-:

    一年前我第一次去实拍1.6自由舰的时候,彻底被它的精细做工所折服,如今的1.3自由舰让我不小的失望了一下。外加关乎性命的刹车系统乏力,我对自由舰整体评价不是很高。

    评测编辑-:

    自由舰的加速还算让我比较认可,毕竟只有1.3升排量。但是在最为关键的刹车方面,我们看到的不是吉利的进步,而是还在保持几年前的技术水平,尽管加入了ABS+EBD,但是刹车还是非常的差。

    评测编辑-:

    尽管整体内饰风格不错,但是当我第一次用手滑过中控面板时候,丝丝刺痛可真难受啊。用料单薄的中控台让内饰仅仅能停留在看,而不能接触……“样子货”也许就是形容自由舰内饰最好用词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自由舰

指导价:3.38-5.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