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08款金刚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可能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金刚(LG-1)、自由舰远景组成的“新三样”车型,已经成为吉利销量主力。2007年三者销量合计占到吉利(含华普)总销量65%,预示着吉利战略转型初见成效。2008年前2个月,金刚总销量达到11404辆,占吉利总量的比重达到28.2%,成为吉利车型中仅次于自由舰的第二大畅销车型。同期,自由舰累计销售13286辆,两者销量差距迅速缩小,令人关注,金刚大有后来居上的趋势。这表明入市慢热的吉利金刚,正在迎来销售佳境。

『08款金刚谍照』

   金刚轴距2502毫米,属于小型车,这个级别的车型是家用轿车的热门选择之一,正在迎来一个换代的小高潮。如与金刚渊源颇深的威驰就新近换代,新威驰轴距加长50毫米,外形尺寸也明显增大;而随着大嘴版乐骋的换代,相信大嘴乐风的出现也为期不远。小型车换代的小高潮中,作为吉利主力车型的金刚不会无动于衷。传闻已久的08款金刚,已经呼之欲出。

  发改委第162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出现了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吉利牌JL7152和JL7180两个车型目录,引起了关注。经过查证,发现JL7152就是外界关注已久的08款吉利金刚。

  谍照显示,08款金刚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还是有较为显著的变化。08款金刚的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采用了Lg-3的鹰眼造型,立体感增强,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三幅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显得大方沉稳,改变了金刚单条设计的单薄感,保险杠也做了微调,与Lg-3相同。金刚(LG-1)和LG-3是同平台发展而来的三厢两厢车型,08款金刚采用了LG-3的最新设计元素,中期改进值得肯定。Lg-3将在4月下旬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市,统一了LG平台设计风格的08款金刚的亮相,表明吉利小型车平台产品愈加丰富。

  吉利08款金刚除了前脸改动较大之外,其余外形部分基本保持了原有风格,内饰进行优化,预计也将与Lg-3保持一致。08款金刚改进的亮点是后座空间提升,这个改进同样已经应用在LG-3。现款金刚师承威驰,后座空间较为局促的问题也一并继承过来,消费者对此反应意见很大。吉利在金刚上市之初就意识到这个问题,对此进行了攻关,取得了技术突破,通过对座椅的优化设计提升了金刚后座空间,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这是08款金刚的一大亮点。

  2008年伊始,慢热的吉利金刚开始发力,销量直逼自由舰,这对吉利来说无疑是好事。同时,随着LG平台的两厢车型LG-3的上市以及优化升级的08款金刚的上市,吉利在热销的小型车市场将会占据更加主动的位置。吉利“新三样”车型中自由舰销量独大的格局,正在向齐头并进的发展,值得肯定。(文/S-秋实仁)

  编后语——

  08款金刚在前脸方面做了稍加修改,比现款变得圆润了许多。如果内饰和空间方面有好的改善的话,新款金刚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金刚 2006款 1.6L 手动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76 43.10 --
    测试文章:刹车性能大幅度提高 详细测试吉利金刚
    评测编辑-:

    刚拿到金刚的时候,我还是在怀疑它的刹车会不会和自由舰一样的差?测试结果让我们大为震惊!43米的刹车成绩可以说非常理想!希望吉利再接再厉,为国人造出更出色的车!

    评测编辑-:

    金刚的性能不仅仅体现在刹车性能的提升,那个挡位很清晰的手动变速箱也让很比较满意,这是我接触过最好的吉利变速箱,它也让金刚的加速成绩进入了13秒大关,可喜可贺!

    评测编辑-:

    硬朗的外观,现代时尚的内饰,顺畅的挡位,不错的加速性能,都是对金刚的几点良好印象,当然,最值得一提是它的刹车性能,43米的距离和不久前测试的自由舰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刚

指导价:4.39-7.2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