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奇瑞旗云1.5L车型官方优惠3000-5000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12日,素有“国民车”之誉的奇瑞旗云拉开其一年一度“旗云感恩节”的大幕,同日宣布其1.5L全系列降价3000-5000元,调整后的售价为49800元至55800元。

奇瑞旗云1.5L车型官方降价

排量 现款车型售价 优惠后车型售价

价格变化(元)

1.5MT 标准型 5.28 标准型 4.98 ↘3000
舒适型 5.68 舒适型 5.18 ↘5000
豪华型 5.98 豪华型 5.58 ↘4000

  旗云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入市时间最长、销量最大的经典A级车,历经多次整合、大规模升级,凭借优异品质和性价比,成为中国国民车典范,赢得千万用户喜爱。其以最大优惠回馈用户,并对旗下标准型、舒适型分别更名为基本型、实力型,以更贴近细分市场需求。

国民典范 旗云演绎

汽车之家 奇瑞 旗云 1.5豪华型MT

汽车之家 奇瑞 旗云 1.5豪华型MT

  2001年奇瑞风云入市,打破了合资汽车高价盘踞中国汽车市场的局势,更以“价格回归价值”,瓦解了国际汽车巨头在中国多年高额垄断利润,制造出中国自己的“国民车”;2006年风云、旗云整合,新旗云更加切合市场需求,将国民车带给更多的消费者。配备ABS+EBD、双安全气囊、遥控中央门锁、助力转向、CD、四门电动窗等众多安全和舒适性配置,5万元的价格,成就旗云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在中国自主品牌A级车中率先进入40万辆俱乐部。

节能环保 经济主导

汽车之家 奇瑞 旗云 1.5豪华型MT

汽车之家 奇瑞 旗云 1.5豪华型MT

  作为一款经济型国民车,旗云以燃油经济、价格经济、维修经济、使用经济的优势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特别是今年年中新旗云1.5L的上市,集超强动力、经济油耗、绿色排放于一身,ACTECO1.5L发动机凭借卓越品质及先进技术入围“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加之如火如荼进行中的“新旗云节油大赛”,初赛2.85L/百公里的震憾油耗和复赛平均4.0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更是把节油理念演绎的淋漓尽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旗云 2006款 1.3L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95 47.56 --
    测试文章:5万元的紧凑型车 评测新旗云1.3舒适型
    评测编辑-韩路:

    奇瑞旗云是一款5万元的紧凑型车,首先就是一个值字。我们很高兴的看到了内饰部分的进步,至于性能方面,奇瑞还需要有很长路要走,那个刹车成绩可真是拿不出手啊!新车的异味过于严重,已经有点辣眼睛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在新出的系列车型中让我们看到了国内厂商的进步,虽然不足还是很明显的:比如发动机噪音大、装配水平不高等方面还是和合资厂商有差距,但是凭借着大家对国产品牌的包容,作为厂家更应该对得起消费者才是。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5万级别的国产车,可以说旗云的性价比是非常不错的,该车无论内饰和钣金工艺和以往车型相比都有所提高,但车内味道过浓实在说不过去,如果在动力和刹车性能上有所加强,旗云将会被更多人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旗云

指导价:4.98-9.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