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奇瑞QQ6/A1将推AMT车型 成本增加7000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对于3-5万元的微型车来说,装备自动挡本身就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不仅会增加近10000元的成本,还会带来更大的油耗。奇瑞QQ3就很巧妙的解决了这个问题,AMT变速箱由普通的5档手动变速箱改装而来,成本增加5000~7000元,油耗与手动挡相同,更重要的是为城市代步提供更大的便利。

汽车之家

  但是,AMT变速箱目前仅仅在奇瑞QQ3上搭载,QQ6和A1目前均为全系手动挡车型,而日前,QQ6和A1的AMT车型的测试谍照被捕捉到,因此可以确定,两款车型的AMT车型离上市越来越近了。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 6 1.3手动舒适型

  奇瑞占据着国内微型车市场的较大份额,QQ6和A1都是从QQ3上升级而来。QQ6的三厢结构使空间更加实用,同时车内空间也要比QQ3更大一些,搭载排量更大的1.3L发动机,动力更强。奇瑞A1则更像是一款放大的QQ3,外观更加动感,同时配置更加丰富,并且提供4年12万公里的高标准保修服务,同样搭载1.3L发动机。所以,如果这两款车型能够搭载AMT变速箱,相信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1 1.3 MT舒适型

  与QQ3相同,QQ6和A1的AMT变速箱并不需要考虑匹配的问题,仅仅是在现款车型的手动变速箱上增加一套液压控制系统来进行换挡,搭配Ezdrive的电子离合器完成自动挡的功能,这套系统将增加现有车型10公斤左右的重量,不伤大雅。

奇瑞QQ6/A1将推自动挡 技术参数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谍照』

  不过,目前各地经销商处还没有得到关于这两款新车将上市的消息,笔者预计,奇瑞公司将会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有所表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文/REIZ

  相关文章:

  奇瑞QQ6/A1将推自动挡 技术参数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810/4796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