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力拼不同市场 江淮2年内将推14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随着08年的尾声即将到来,又一轮的新车竞争即将开始。受各种因素的影响,下半年的车市有些低迷,但依旧无法阻挡各家厂商推出新车的热情。江淮汽车以自动挡宾悦同悦系列新车推出再度表示了自己全面重视不同级别车市的决心。在探访江淮集团期间,江淮汽车张先华先生明确表示,未来两年间,江淮将有14款不同级别的新车先后登场。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张先华先生』

  在张总的发言中明确了四款车型的推出时间,分别为即将在今年12月份推出的一款BMPV新车,以及明年6月推出的一款代号B926的1.8L排量中型轿车,而其它级别车型中,还包括09年12月将推出排量为1.0L的小型车“同乐”,最后在2010年6月份,还将推出一款更加豪华的CMPV新车。

汽车之家

  不过张总也表示,这4款新车将不会出现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之上。本次展会上江淮会在900平米的展台之上为广大的消费者展示现阶段主要车型以及其它新车,其中刚刚推出的江淮宾悦自动挡车型以及同悦/同悦RS车型以及多款MPV将是江淮本次参展的重点车型。在张总的发言中,也流露出对于这涵盖多个级别的14款新车的喜爱之情以及江淮力拼不同级别市场的信心。

汽车之家

  宾悦2.0自动挡搭载一体化日本三菱专供发动机与F4A4B自动变速箱,采用三菱最新的MIVEC技术(连续可变阀门正时),直列4缸、16气门,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百公里油耗仅有7.5L,排放达到国Ⅳ水平,集大功率、高扭矩与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多项综合性能为一体。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同悦RS 基本型

『同悦RS』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同悦 1.3L 豪华型

『同悦』

  而征战紧凑型车市场的同悦RS/同悦采用技术成熟可靠的三菱4G13S发动机,排量为1.3L,排放为欧IV标准,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5升,搭载5挡手动变速器。装装备除了装备前双安全气囊之外,还有ABS+EBD主动配置保证安全,同时车门防撞钢梁、可溃缩转向管柱都为乘员提供更多的保护。而倒车雷达、遥控中央门锁只在高配的豪华型才有装备。(文/郝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