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登陆新车目录 奇瑞新MPV瑞麒5参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奇瑞汽车作为国内最大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厂商,旗下产品非常丰富,从微型轿车市场到中型轿车市场都能找到奇瑞的身影。而奇瑞在高端商务车型方面却一直比较欠缺,东方之子CROSS并不能满足高端商务需求。

汽车之家

  不过所有问题回头迎刃而解,奇瑞的这个难题也会因为新车型的研发而解决。据悉,奇瑞在北京车展亮相的瑞麒5作为一款全新商务MPV车型,将很快推向市场。

汽车之家

   奇瑞瑞麒5的内部代号为B13,目前这款车型已经登陆发改委新车目录,相信很快即将迎来这款新车型的上市。通过以上参数表我们可以看到,奇瑞瑞麒5整车长可大5055毫米,轴距也是达到了3米,可以说是旗下产品中最大的一款车型。另外,瑞麒5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千瓦,最高车速能达到183公里/每小时。

汽车之家

  瑞麒后门采用拉动设计。通过以上图片可以看出来,奇瑞瑞麒5在外观方面与别克陆尊GL8有很多相似之处。奇瑞瑞麒5前脸的线条与陆尊GL8几乎一模一样。另外,瑞麒5的前大灯风格也与陆尊GL8有几分相似。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别克GL8 3.0 陆尊 XT 导航版

别克GL8

汽车之家

  另外,奇瑞瑞麒5采用了双天窗设计,使内部看起来舒畅无比。而且奇瑞瑞麒5的后排车窗都采用深色玻璃,人性化十足。瑞麒5的尾部设计比较简单,没有过多的线条勾勒,但宽厚的尾部加大了内部空间,实用性很强。(文/范佳)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