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搭配V8发动机 悍马H3最新改装版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现在大排量汽车的日子不好过,虽然悍马的麻烦不少、前途未卜,但这些都抑制不了改装厂对于悍马级疯狂汽车的创作灵感和执着的热情,这辆V8发动机改装版悍马H3就是要将大排量、高性能的“死胡同”一走到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强的原厂H3配备了5.3L V8发动机,尽管如此,也只能到达最大功率300hp(224kW)和434N·m的扭力,而在技术部门的努力下,才好不容易将百公里油耗打压在14.7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但德国改装厂GeigerCars可以说是对高性能红了眼,在H3上投放了5.3L 机械增压V8发动机后,最大功率和扭力达到423hp(316kW)和680N·m。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悍马H3

指导价:75.80-85.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