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内正式投放 铃木新ALTO车展中国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4月20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长安铃木在车展之际带来铃木最新力作——新ALTO。

汽车之家

  “新ALTO是铃木继雨燕、超级维特纳、SX4、SPLASH之后的第五款全球战略车型,基于全新的生产平台研发。”长安铃木透露,继上海车展全国首次亮相后,这款目前铃木平台上最小的世界战略车型,将在年内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在海外,新款Alto推出了1.0L排量的车型,国产之后预计还将推出0.8L车型。新Alto搭载的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90N·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欧洲市场销售的Alto车型搭载了搭载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欧版新奥拓采用TECT高强度车身设计,配有ESP动态稳定系统,SRS前排气囊,侧气囊等。国产新ALTO的配置我们目前还无从得知,汽车之家将会继续关注。

汽车之家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展示的新ALTO采用铃木世界领先的环保和省油科技,在欧洲风格的时尚外观下,拥有极佳的空气动力性能,风阻系数极低,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使得二氧化碳排放保持在一个很低的水平。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拓(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