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0年量产 荣威N1搭配双离合变速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荣威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展出了全新的“3G概念车”荣威N1,现在我们收到的消息N1已经进入了量产的准备工作,预计明年推出市场,并将搭配与博格华纳合作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上海车展上荣威N1概念车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遵循之前荣威车型那种优雅的流线设计,车身线条分明。高腰线的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具有时尚气息,再搭配19寸铝合金轮毂更让这款车具有了一些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荣威N1这款车的研发是基于现在国内已经逐步成熟的3G通讯技术,网络化和信息化的创意点也获得了广泛的关注,我们希望荣威N1的量产版车型能保留概念车这种“3G概念车”设计思路。关于N1量产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会进行更多的报道,敬请关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