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约合32.5万 2010林肯MKS EcoBoost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福特表示到2013年为止,会有超过90%的福特北美品牌可以采用新款的EcoBoost技术,其实EcoBoost就是一个涡轮增压加上直喷的技术。不过现在福特已然开始行动,新款的3.5升EcoBoost V型6汽缸发动机已经出现在了2010款林肯MKS之上。2010款林肯MKS EcoBoost的起售价为4.77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5万元),其中包括运送费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第一款V型6汽缸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为买家带来最大输出功率355马力的表现,扭矩峰值可以达到350·英尺(约合474N·m)。福特官方表示,配以福特的新款6F-55 SelectShift 自动变速箱以及全轮驱动系统,2010款林肯MKS EcoBoost的油耗可以达到至少17/24英里每加仑(城市道路/高速公路)。

汽车之家

  尽管车子的油耗表现仍然是V型6汽缸发动机的表现,但是这款排量为3.5升的EcoBoost发动机能够输出的最大功率达到355马力,扭矩峰值也有350·英尺(约合474N·m)。同时大扭矩出现的范围也很广,从1500转每分到5250转每分的区域内都会保持高扭矩的输出。这样的表现也使得林肯MKS的能力可以和使用自然吸气4.6升的V型8汽缸发动机相媲美。

汽车之家

  “我们有责任让每一款新车实现油耗节省方面的飞跃。” 福特全球产品开发部门的副总裁代瑞克·库扎克表示,“我们使用了在经济上可以承受的科技成本,以便能够让更多的车辆实现这一点,而EcoBoost技术正是实现这一点的关键。”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