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7.58-9.28万元 帝豪EC7-RV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11月22日帝豪正式推出EC7-RV,此次上市的新车有1.5L和1.8L两个排量共六款两厢车型,分别是1.5L MT舒适型、1.5L MT豪华型、1.5L MT尊贵型、1.8L MT舒适型、1.8L MT豪华型以及1.8L MT尊贵型。同时还顺势推出了EC7 1.8 MT 标准型尊贵型两款三厢车型。详细车型官方指导售价请参见下表:

帝豪EC7-RV和EC7上市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C7-RV 1.5 MT舒适型 7.58
EC7-RV 1.5 MT豪华型 8.28
EC7-RV 1.5 MT尊贵型 8.88
EC7-RV 1.8 MT舒适型 7.98
EC7-RV 1.8 MT豪华型 8.68
EC7-RV 1.8 MT尊贵型 9.28
EC7 1.8 MT标准型 7.98
EC7 1.8 MT尊贵型 9.68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帝豪作为吉利汽车的高端品牌,肩负着提升集团品牌形象的重任。09年8月上市的帝豪EC7三厢车型凭借着比较大气的外观和自主品牌阵营中相对良好的做工为其开了一个好头。今日上市的EC7-RV是EC7的两厢版本,进一步丰富了帝豪品牌的车型分布,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帝豪EC7-RV 2010款 1.8 MT舒适版

  EC7-RV与三厢的EC7拥有相同的轴距2650mm,车型尺寸为4397mm/1789mm/1470mm,车内空间也很不错,在紧凑型两厢车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此次上市的EC7-RV分为1.5L和1.8L两种排量。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马力(78kW)/6000-62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000rp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所有车型均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配置方面与三厢的EC7很相近,只是在高配车型上并没有出现EC7旗舰版上配备的ESP车身稳定系统有些遗憾。

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09款 两厢 1.6MT 精英型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09款 1.6CVT 舒适型

  作为吉利集团高端品牌下的两厢车型,EC7-RV的竞争对手也锁定在了自主品牌的精品两厢车型,其主要对手包括了奇瑞A3两厢、海马欢动以及即将两厢的长安志翔两厢等。

  由于品牌推广和渠道建设的不完善,帝豪品牌目前还不为众多消费者所熟知。吉利方面希望凭借这两款悉心打造的车型来提升帝豪品牌的知名度,甚至进军国外汽车市场。我们也期待帝豪能够尽快的建立起完整的销售和维修保养网络,方便更多的消费者购车用车。(文/汽车之家 张治中)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