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4.69万元起 天津一汽威志V2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产新车]  今日为成都车展媒体日,一汽集团推出了自品牌战略发布以来第一款新车威志V2,本次上市共有1.3L排量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9万元-5.59万元

天津一汽威志V2市场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MT舒适型 4.69 
1.3L MT豪华型 4.99 
1.3L AMT旗舰型 5.59 

汽车之家

『新车售价』

汽车之家

  威志V2在北京车展已经亮相过,只不过当时的名字是威姿V1,在本次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以威志V2的身份上市,该车出自NBC平台,同平台产品还有丰田威驰雅力士丰田小车,该车的上市为自主国产小型车有增添了新的血液。

  新车简介及亮点:自主研发发动机 后轮独立悬挂  

汽车之家

  威志V2隶属经济小型车的行列,车身尺寸为3760*1680*1530mm,轴距为2450mm,在小型车中处于中等水平,车身长度比在售的威志略短;在动力方面搭载一汽自主研发代号为CA4GA1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主推的1.3L车型最大功率67kW/6000rpm,最大扭矩120N·m/4400rpm,高配车型为5挡AMT变速箱,其余车型为5挡手动。并且使用后轮独立悬挂结构。

  配置特点:高配车型使用CAN总线 全系电动车窗

  威志V2不像部分小型车那样低配为手动车窗,全系均使用电动车窗操作起来很方便,炮筒式仪表盘年轻动感,全系顶配车型旗舰版使用的CAN总线,技术更加先进,使得车辆信息得以在车内不同系统之间共享。

汽车之家 天津一汽 威志V2 2010款 1.3MT舒适型汽车之家 天津一汽 威志V2 2010款 1.3MT舒适型汽车之家 天津一汽 威志V2 2010款 1.3MT舒适型汽车之家 天津一汽 威志V2 2010款 1.3MT舒适型

  入门级的舒适型带有收音机和MP3接口,其余车型音响可播放CD光盘并且同样带有MP3接口,受到年轻人青睐;车顶带有小扰流板并集成了LED高位刹车灯,不过如果能带有后窗雨刷将会更方便安全。

  竞品车型:

  威志V2的主要竞争对手应该是同级自主品牌小型车,主要包括长城凌傲、长城炫丽奇瑞A1海马丘比特等。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凌傲 2010款 1.5 MT锋尚版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炫丽 2010款 1.3L AMT CROSS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1 09款 1.3 AMT舒适型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丘比特 2010款 1.5 自动舒适型

  中国一汽品牌战略重组后威志V2是发布的第一款车型,主打年轻时尚家用路线;对与自主品牌小型车产品市场是一个补充,而这款竞品小车也是一汽小型车产品设计思路的一个转型,廉价简陋显然已经不再属于它们。

相关新闻——

代号TFC-M1 天津一汽三厢版威姿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24756.html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成都车展的报道,可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专题链接!

纪念版

『点击图片可进入2010年成都车展专题』

向编辑张可提问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威志V2 2010款 1.3L AMT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1 43.88 5.38
    测试文章:上手轻松油耗低 测试天津一汽威志V2
    评测编辑-孟庆嘉:

    天津一汽对这款小车寄予了很高了期望,多年来积攒下来的经验让他们对人性化和技术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AMT的应用 就算是一个标志;从驾驶方面讲,V2的能力属于中规中矩,而设计方面我看还是需要加深认识,特别是对一些细小的成 本要懂得取舍。

    评测编辑-梁巍:

    对于天津一汽的概念我还停留在当年的夏利和威姿上面,不过今天看到了威志V2,确实觉得已经进步不小,虽说论做工、论驾驶感受仍然能找出一些不那么令人满意的地方,但是作为一款入门级的产品,我们也不必有过高的要求,这个价位挺合理!

    评测编辑-罗浩:

    威志V2是为了让人们实现有车梦想而打造的,从这个出发点上说,它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和驾驶感受的优劣对于消费者来说都不应该是特别敏感的问题,即使这样它依然能取得不错的加速和刹车成绩,我觉得已经挺难得的了,其他方面就没有什么太深刻的印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志V2

指导价:4.69-5.8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