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亮相广州车展 东风风行B20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国内媒体报道了东风风行的全新Cross车型的申报图和首次曝光的实拍图,这款代号为B20的新车有望在年底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风行B20申报图』

  从图片看,风行的B20新车无论是底盘设计,还是外观调整都是非常彻底的。因此可以说并非简单的在景逸车型上的小改风格调整,应该是基于相同技术平台上完全重新设计的一款车型,两款车型主要是在车身部分的结构设计上有所共享,除此之外在外观风格,悬架系统上都有重新设计。

汽车之家

『东风风行B20实拍谍照』

  我们获得的B20实拍车型还并非量产版本,因此并没有看到车身塑料包围,以及镀铬装饰的中网都还没有配置,不过外观上已经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新款车型的设计。没有了老款车型模仿三菱格蓝迪的近似风格,新款B20车型的前脸要更加硬朗,大尺寸的前保险杠包围从下唇一直包到了牌照框位置,量产车型可能会采用更加SUV化的黑色塑料包围件风格。双横条的前进气格栅明显比现款景逸车型粗狂了不少,大灯的风格很有雷克萨斯新RX的神韵,同时增加了透镜灯组是较景逸车型的一个明显升级。

汽车之家

  从前后车门的车身部分还可以看到与景逸车型完全一致的设计,这也是借助景逸成熟车型开发而来的最好例证,有利于加快B20新车的开发进程。从申报图资料上我们可以看到B20新车的尾部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取消了立柱式尾灯组,新的组合尾灯、后风挡玻璃、牌照框和后保险杠中部的雾灯都和东风旗下合资公司东风日产逍客车型非常相似。

汽车之家

  风行B20新车仍然采用了前后碟刹的设计,对比B20和景逸车型的后悬架系统设计,虽然仍然是独立后悬架,但B20的横臂部分明显进行了重新设计,结构位置的布置也有所调整。同样排气系统也从纵置变成了横置,这都说明了风行B20并非简单的景逸车型拉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上,谍照中拍到的车型采用了东安三菱的4A91S型1.5L机型,而据相关消息,量产的B20车型仍然会沿用景逸车型的成熟动力系统布局,也就是说,除了1.5L机型,还会包括1.8L车型采用东安三菱的4G93发动机,以及高配版的1.8T车型采用上汽饿18K4G涡轮增压1.8L发动机。(文/狮子座卡雷拉斯)

两种动力 广汽丰田国产Verso将发布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广州车展预热专题《《

  相关文章

  代号B12 东风风行改款景逸谍照首次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2538.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