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路虎极光同平台 捷豹推Crossover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进口新车]  我们从海外网站上得到一张捷豹全新Crossover车型的假想图,它拥有类似于XJ那样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扁平化的前大灯。而关于这款车的车身长度会被控制在4350mm左右,轴距只有2660mm,将是紧凑级Crossover车型。

  由于路虎与捷豹颇有渊源的关系,因此捷豹的这款Crossover车型将会与路虎揽胜Evoque(国内定名:极光)采用同样的平台开发。不过从海外媒体了解到的消息是,它与路虎揽胜Evoque最大的不同就是不会有三门版,只有五门版。

汽车之家 捷豹 捷豹XF 09款 XFR 5.0L V8机械增压版

  捷豹Crossover车型将以轻量化设计为开发思路,全铝合金的车身结构、前引擎盖以及悬架等系统进一步降低车重,提升燃油经济性。由于布局形式为前置前轮驱动(也有全轮驱动版本),车型很难使用捷豹现有的发动机,所以路虎的Evoque上所使用的全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成在这款车上出现并配合6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路虎 极光 2012款 5门基本型

『捷豹Crossover与路虎揽胜Evoque同平台』

  作为一个豪华品牌捷豹的全新车型,豪华的内饰自然必不可少,预计这款Crossover车型很有可能会在明年或者2013年问世,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将是奥迪的Q5、宝马的新X3以及奔驰GLK。(文/汽车之家 翟元)


相关文章:

售价75万 捷豹XF V6 75周年纪念版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1290.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