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12.88-14.38万 江淮瑞鹰T动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产新车]  本届海南国际车展上,江淮2011款瑞鹰T动版正式上市并且公布价格,其中搭载5MT+四驱系统的T动越野版价格为12.9814.38万元、而搭载5AMT+两驱系统的T动时尚版价格为12.88万元,即日起新车将在全国4S店中正式开始接受预定。

2011款江淮瑞鹰T动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指导价(万元)
T动越野版(5MT+四驱) 12.98
T动越野商务版(5MT+四驱) 14.38
T动时尚版(5AMT+两驱) 12.88


■ 新车简介

  瑞鹰T动版造型在老款瑞鹰沉稳风格基础上实现了新的突破,整体车身线条更加简洁流畅。新款瑞鹰前脸的变化最大,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隔栅设计风格,正中的五星LOGO更大更明显。前灯采用了两个大灯在下,转向灯在上的组合结构,在颜色搭配上显得更加美观大方。后保险杠采用分体式结构,可以满足多种颜色的个性搭配需求,给喜欢DIY的瑞鹰车主们提供了更多选择。据江淮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瑞鹰将推出4种新颜色整车,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2011款瑞鹰

和悦RS搭1.5L动力 2011款瑞鹰10日上市 汽车之家 和悦RS搭1.5L动力 2011款瑞鹰10日上市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瑞鹰T动版首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5AMT两驱与5MT四驱变速箱。涡轮增压技术是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冲力推动涡轮,使空气增压进入汽缸,能在不加大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较大幅度地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及扭力。这一技术最大的特点在于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了更显著的节油。

  从理论上说,其功率比同排量的发动机要增大20%~30%。全新的发动机配置,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其中,瑞鹰T动越野版搭载5MT变速箱,采用全时四驱技术,越野性能更胜一筹,瑞鹰T动时尚版采用5AMT手自动一体变速器,适合城市驾驶。

『5速AMT变速箱仅搭载在瑞鹰T动版两驱车型上』

  瑞鹰T动版拥有207MM的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也分别达到了27度和24度,达到了高端SUV的水平。同时,瑞鹰T动版的安全侧倾角达35度,与顶级豪华越野车途锐处于相同水准。加上配备的ABSEBD、双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车门自动上锁装置、儿童保护锁、四眼全方位侦测式倒车雷达、电子防盗、车身防撞钢梁等安全配置,为车主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 竞品车型

  从汽车之家相关统计数据来看,关注江淮瑞鹰的消费者同时还关注以下几款热点SUV车型,因此我们也将这些车型定位为江淮瑞鹰的重点竞品车型。他们分别是长城哈弗H3华泰特拉卡奇瑞瑞虎3以及海马骑士等。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H3 2010款 领先版 2.5TCI四驱豪华型 华泰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1款 2.0L汽油两驱手动舒适型

奇瑞 奇瑞汽车 瑞虎 2010款 精英版1.6 MT舒适型 海马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2011款 2.0 丝路限量版

  随着瑞鹰产品线的丰富及产品力的提升,江淮汽车在政府采购领域的竞争力也得到进一步增强。瑞鹰上市至今,不仅在个人消费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更在政采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瑞鹰与国家安监局、中国海事局、国家海关总署、解放军总装备部等多个政府部门多次批量采购瑞鹰。瑞鹰顺利通过政府及行业采购严格的品质验证程序,更充分证明了瑞鹰的卓越品质。(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更多相关文章——

定名T动版 瑞鹰两款车型本月10号上市//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8165.html

玩转四驱系列(14)江淮四驱系统解析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7/128303.html


瑞鹰

点击进入瑞鹰论坛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鹰

指导价:7.98-15.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