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6.28万-25.18万 新款荣威75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上海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荣威750的售价;新车共搭载1.8T和2.5L两款发动机,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16.28万-25.18万元。此外我们还从新车宣传册上了解到还有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售价为23.68万元,但是目前为止混合动力版车型只针对政府部门销售。其他具体的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2011款荣威750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迅雅 MT 16.28
1.8T 迅雅 AT 17.48
1.8T 商雅 MT 18.28
1.8T 商雅 AT 19.28
1.8T 祺雅 AT 22.48
2.5L 贵雅 AT 22.98
2.5L 豪雅 AT 25.18

>>>>点击查看新车参数配置<<<<

汽车之家

『经销商处的厂家宣传册』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1.8T 750EX NAVI祺雅版AT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基本型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1.8T 750EX NAVI祺雅版AT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1.8T 750EX NAVI祺雅版AT

  外观方面,新款荣威750经过了小幅度的修改,采用了镀铬蜂窝式大嘴中央格栅和全新设计的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是前脸的一个亮点。新750的尾部改变相对要较小一些,整体设计与现款很好地保持一致。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基本型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1.8T 750EX NAVI祺雅版AT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1.8T 750EX NAVI祺雅版AT

  内饰方面,经过小幅修改后的中控台更加时尚,方向盘的右下方位置增加了语音通话控制键,这样在驾驶时接电话将会更加便捷和安全;数字化的仪表盘取代了之前古典的仪表盘;中控台出风口的形状也有了变化。同时真皮座椅的样式也有了些许的不同。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新款荣威750和老款的安全配置没有变化,主要变化是在舒适性配置上。从1.8T低配车型迅雅版MT相比较,2011款新增了前排座椅加热,大灯高度可调、车窗防夹手、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但取消了定速巡航。中配的1.8T商雅版来看,新增了车窗防夹手功能,隐私玻璃以及外接音源功能。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基本型

  而顶配的1.8T NAVI祺雅版AT,新增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隐私玻璃和座椅按摩功能,此外新增的后排液晶屏和外接音源接口使得顶配车型具有更好的舒适和娱乐性。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基本型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基本型

  2.5升车型全系新增了胎压监测,外接音源,隐私玻璃这些配置。而2.5升入门级还新增了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011款 750 HYBRID

  动力上,新款荣威750和老款荣威750相同,分别有1.8T和2.5升两个排量可供选择。其中,编号18K4G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60马力,峰值扭矩215N·m,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2.5升车型使用编号为25K4F的2.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230N·m,与之配备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汽车之家

有针对性的改进 车展实拍新款荣威750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5/190182-1.html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750 2007款 2.5L 贵雅版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0 42.10 --
    测试文章:英伦风已经袭来!详细测试上汽荣威750
    评测编辑-韩路:

    说实话,荣威750在我的理解里应该是有身份地位的品味中/老年人的座驾,在这个人群里,能完全理解老罗孚硬梆梆风格的人肯定不多。换句话说,荣威这种到处都是“严谨过头”的英式硬朗风格,在贪图安逸的中国估计并不是一个理想的座驾。这款车的定位和市场分析,还得再明确和细化。

    评测编辑-王苦公:

    荣威750作为上汽接手具有百年历史的英国Rover(罗孚)的后继车型,虽然根据国人的喜好改进了许多,但是依然带有浓厚的英伦风格,而加长后的轴距使后排空间非常奢侈。英国车那非凡的气质更讨人喜欢;沉稳、内敛,同时又卓越不凡;看似矛盾,但是这就是英国车的感觉。

    评测编辑-孟庆嘉:

    荣威的内外散发着独特的英式味道,成熟、沉稳追求品味,从而又不乏年轻人偏爱的硬朗驾驶风格;我们可以感受的是一种细腻中带有的粗纩的原始滋味,复古色彩从设计到调教都得到延续,做为一款特色车型,荣威还是值得购买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750

指导价:16.28-27.6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