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以现款F99改进而来 川汽野马3款SUV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日前,四川汽车工业集团发布展示了旗下的几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了F10、F11与F12。不过略微遗憾的是,“全新”必须打上双引号。

汽车之家

  从正面来看,三款车型三个脸谱,斯巴鲁森林人起亚智跑奥迪A3(全景看车)都被一一借鉴。编号为F12的车型,几乎就是智跑的翻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但从三款车的侧面来看,其真身依然是基于现销版的野马F99为基础改进而来。其中F10保持F99车厢造型不变,而F11明显扩展了后备厢尺寸容积,这方面由D柱侧窗面积也能看出端倪。至于F12,除了脸谱直接拷贝智跑外,车厢结构与F99保持协调一致。

汽车之家

川汽野马F11』

川汽野马 四川汽车 野马F99 2010款 1.5L 舒适型

『现款川汽野马F99』

  此次展示的另一亮点则是自动挡的出现,目前还无法判断自动挡是外购还是自产。基于四川汽车工业集团的技术实力来分析,很有可能是外购匹配。而发动机则依然搭载自产的1.5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根据丰田8A改进而来,排量1498mL(1.5L),功率98马力(72kW)/6000rpm,扭矩则为132N·m/4800rpm。

汽车之家

  这三款新车预计售价也不会太高,本身野马就属于边缘化车型。预计其上市后的价格区间应是5-7万元左右,如果加入经销商的促销措施,最终成交价格可能更低。对于二三线市场以及偏好SUV造型的部分消费者而言,也算一个可选车型之一。(文/晓胜)

  更多阅读:

  点击进入川汽野马频道://www.autohome.com.cn/939/

  预售价6.98万 川汽野马F99 CVT版将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1/76892.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SUV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