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5系GT缩小版 全新宝马3系GT谍照再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宝马将要推出全新3系GT的消息我们之前已经曝光过,近日新车的谍照再次曝光,可贵的是除了路试谍照,海外媒体还曝光了新车开启的后备厢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报道,全新宝马3系GT基于新一代宝马3系的平台而打造。外观方面,全新宝马3系GT可以说是宝马5系(全景看车)GT的缩小版,车尾部采用略微翘起的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GT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外,此前还有报道称,未来的3系GT很有可能成为宝马的4系,但是这个消息还未得到官方的确定。预计新车将在全新一代3系发布之后发布,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更多阅读

  或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宝马3系GT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3409.html

  可选装多种高科技配置 宝马新3系消息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4539.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