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广州车展上市 力帆720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力帆旗下首款中级车720概念车曾亮相于今年上海车展,而就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其量产版本的车型谍照。其整体设计延续了概念车的风格,预计将搭载一台1.8升发动机。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车有望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市。(文中谍照来源于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力帆720谍照』

力帆 重庆力帆 力帆720 2011款 基本型 力帆 重庆力帆 力帆720 2011款 基本型

『上海车展期间亮相的力帆720概念车』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正处于测试阶段的力帆720量产车外观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设计如出一辙,其中前脸梯形的镀铬中网格栅十分抢眼,而大嘴式前包围及鹰眼前灯组则增添一份动感。

汽车之家

『力帆720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从图片看,力帆720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不错,但细节做工欠佳』

  内饰方面,力帆720整体设计相比620与X60车型有较大提升,浅色与深色的双色搭配,使它看上起温馨且适宜家用,而略微凸起的中控面板与大家所熟悉的本田雅阁有相似之处。此外,仪表盘上方的弧线造型,加上三辐方向盘等设计,增添不少运动味道。

汽车之家

『力帆720后悬采用纵臂扭转梁式结构』

  动力方面,力帆720有望搭载一台1.8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60牛米,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在底盘方面,该车后悬将会采用纵臂扭转梁式结构。

  编者语:自推出X60挺进SUV级别市场之后,力帆又将重点放在中级车720身上,那么该车入市后会给消费者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或将量产 力帆720外观专利申报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8374.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720

指导价:5.98-8.04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