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名“欧诺” 长安首款商务车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作为销量大户,微面的战争已经从传统的低端客/货运车型逐渐往中高端发展,类似NV200、帅客类别的多功能厢式车将掀起另一轮车型战争。眼看多家微车企业推出CDV车型,长安自然不甘落后,近日获悉,长安首款商务车型R101将命名为“欧诺”,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力争开拓更高端的CDV车型市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形方面保留了传统微车的方正造型,线条虽然简单,但也最有利于实现空间最大化,对于装载货物而言是非常实用的。不过新车并没有体现出传统微车的廉价感,原因就在于新车使用了更趋于MPV风格的车头设计,明显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前脸是新车最新引人的地方,除引人注目的金牛标志外,大尺寸的网格状进气格栅同样十分给力,让车头看起来厚重了许多。大灯采用熏黑底色设计。另外车头的黑色保险杆也别具风格。

汽车之家

  尾灯组应该会采用柳叶形设计,如同一个倒写的“八”,与丰田埃尔法很有几分相似,带有点MPV的味道。后车窗上方配备了高位刹车灯,保险杠两侧贴有反光条,整体来看,尾部设计也不显潦草。结合大气的外观设计,我们推测这辆新微车除了日常载货之外,应该还可以肩负起日常出行之用,乘坐感受应该会比传统微车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一台编号为JL474QN的1.3L发动机为该车的主要动力配置。其最大功率达到了70kW。新车将于年内上市,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为帅客。

  编辑语:在乘用车市场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商用车领域也呈现着如火如荼的气势,看着不太显档次的微面如今已经不能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有着与MPV外形接近的CDV车型,不论从外形和实用性来看,都更加出色,从之前上市的NV200的市场表现,我们也能看出这一点,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Finger)

  长安汽车更多的消息

  或将会量产 长安两款概念车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0353.html

  进军SUV/中级车市场 长安明年新车解读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29702.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诺S

指导价:4.69-5.44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