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速腾将配备 1.2TSI高尔夫/速腾路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一汽-大众相关人士处获悉,大众1.2TSI发动机国产已通过国家相关部门审批,未来将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生产。据了解,该发动机将在全新速腾中使用。编辑推测,届时大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被取代。近期网络上有一组疑似1.2TSI国产高尔夫6和新速腾的测试谍照被曝光。(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汽车之家

1.2TSI版国产高6测试谍照

汽车之家

『1.2TSI版国产高6测试谍照』

  不久前,成都一汽-大众EA211发动机项目已正式动工,预计将于2013年3月建成投产。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相关人士处获悉,大众的1.2TSI发动机也会在成都生产,与此同时,未来这款更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在新速腾中应用,从此次曝光的照片内容推断,照片中高尔夫6和速腾应该在进行路试工作。

汽车之家

『1.2TSI版国产高6测试谍照』

汽车之家

『新速腾路试谍照』

  据了解,目前海外的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马力(77kW),峰值扭矩可达到175牛米。从数据上看,它已全面超过了现款大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国内,大众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依次为100马力、145牛米)。当然,由于目前大众尚未公布1.2TSI国产发动机的数据,因此也不排除,日后这款发动机会被中国化调教的可能。

汽车之家

『大众1.2TSI发动机』

汽车之家

『大众1.2TSI发动机』

  编辑点评:近些年大众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不仅以更快的速度引入新车,在技术方面也将尽可能与海外保持同步。如今,在国内大众的1.4TSI发动机已成功代替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由此看来,1.2TSI发动机国产后,也将取代1.6L发动机的位置。当然,未来将有更多车型换装这款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郭骁)

相关阅读:

  POLO先行 进口+国产1.2TSI车型展望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5/115128.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