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内饰均改动 全新福特Flex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一段时间,全新一代福特Flex的路试车曾经在国内被我们曝光了出来,但曝光的车型为现有版本,日前,这款车的最新谍照被海外媒体捕获,谍照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外观内饰的细节变化。

汽车之家

『左:现款福特Flex 右:全新福特Flex谍照』

  外观方面,从上图中现款Flex和全新Flex的对比中我们发现,全新Flex前进气格栅进行了细微改动,前车大灯的颜色有所变化,前导流板以及雾灯样式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该车的尾灯与现款车型相比也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福特全新Flex前车脸细节图照』

汽车之家

『福特全新Flex尾部图照』

  内饰方面,全新Flex将方向盘改为了三幅式样,多功能按键布局设计更为现代,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下方改为一键大旋钮控制,设计理念简约而不简单。

汽车之家

『福特全新Flex内饰』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Flex将搭载3.5升的T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90马力,峰值扭矩345N·m,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高出28马力,峰值扭矩高出9N·m。

  编者语:之前就有消息,福特Flex将以进口车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以该车的特点来看,这款车引入中国后将面对极为特殊的消费群体。(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或进口引入 曝福特Flex国内路试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0958.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LE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