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腾翼C50/奥迪A7 11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即将到来的11月份,依然会有不少新车来到我们面前,其中有部分新车会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在这月将与我们见面的新车有长城腾翼C50、路虎极光、奥迪A7讴歌ZDX日产途乐昌河铃木派喜以及一些改款的新车。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在11月即将上市的这些新车。

汽车之家

●  腾翼C50

  预计上市日期:广州车展
  预计售价:8-10万元

  新车看点:1.5T发动机、2700mm的轴距、5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政策

  腾翼C50是长城腾翼品牌的又一款“力作”,它的概念版车型已在此前的车展中多次亮相。此次,其量产版新车将在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的预计售价为8-10万元。当然,还有一点值得消费者所关注的是,腾翼C50享有5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同时,新车还能获得4次免费保养服务。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50 2011款 1.5t 豪华型

  腾翼C50是一款大紧凑级家轿,从其车身尺寸就能看出它的内部空间并不紧张,而且那2700mm的轴距设计还能为乘客带来宽适的腿部空间。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50 2011款 1.5t 豪华型

  除了空间之外,腾翼C50的动力系统也是一大特色,其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4马力,最大扭矩为188N·m。可以说,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加身,让该车不仅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还有着不错的动力性。另外,在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两种。从官方数据来看,搭载1.5T发动机的腾翼C50,其百公里油耗为6.9L。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50 2011款 1.5t 豪华型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50 2011款 1.5t 豪华型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50 2011款 1.5t 豪华型

  在配置上,腾翼C50拥有自动恒温空调、无骨雨刮、GPS+DVD、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双模电动天窗、智能胎压监测以及集成USB、AUX、SD卡接口的多媒体影音系统等。不过,相信有部分配置仅供高配车型。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50 2011款 1.5t 豪华型

  编者语:在同级竞争对手面前,腾翼C50确实有着一定的本钱。宽适的空间、不错的经济性及动力性,同时配置方面也够用,另外,新车在做工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可以说,腾翼C50所定的8-10万元的价格还是可以的,至于其市场反响如何,相信在一定时间之后便能得到结论。

首推1.5T车型 腾翼C50定于11月8日上市 汽车之家

●  华泰宝利格

  预计上市日期:广州车展
  预计售价:17-35万元

  新车看点:成熟平台打造、与卡宴近似的造型

  曾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华泰全新SUV宝利格,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其基于圣达菲的平台开发,同时,那酷似卡宴的造型也非常夺人眼球。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预计售价在17-35万元。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0款 基本型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0款 基本型

  在宝利格这个名称还未正式命名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关注到了华泰这款SUV。毕竟酷似卡宴的外形还是很夺人眼球的,而且作为一款城市SUV来说,该车的造型很硬朗,也很有气势。

华泰 华泰汽车 华泰b35 2010款 基本型

  宝利格是基于圣达菲的平台开发的,可以说,虽然是一款全新SUV,但其在底盘方面已具有了一定的成熟度。

华泰 华泰汽车 华泰b35 2010款 基本型

  动力部分,宝利格上市后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包括来自上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15N·m;另外还有一款为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0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提供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0款 基本型

  编者语:可以说,作为华泰的一款全新SUV产品,宝利格还具有着一定的成熟度,而且,空间及动力方面也都够用。只不过这17-35万元的售价对于一款自主品牌产品而言似乎有些过高,至于其未来的市场表现会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