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正式发布 一汽红旗C131谍照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一汽红旗全新车型C131谍照频频曝光,日前,国内媒体再次将这款车的谍照曝光,新车谍照与之前曝光谍照相比更加清晰。据悉,该车或将在明年正式发布。(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一汽红旗C131采用了本土化设计的前车大灯造型,并配有日间行车灯配置。前进气格栅为直瀑式设计,据之前报道,前格栅还有采用全镀铬作为装饰,以突出该车的豪华身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从最新谍照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到该车内部有大面积的桃木以及金属条作为装饰,中控位置的大尺寸显示屏格外显眼。此外,车内选用的为浅色座椅,我们判断应该是由真皮材质打造而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一汽红旗C131搭载的是全新一代发动机,并采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首先推出的可能是2.5升V6直喷发动机,后续可能还有3.0升V6直喷发动机。

汽车之家

    编者语:曾经叱诧风云的一汽红旗在近些年来毫无建树,全新C131的推出能否使一汽红旗再创辉煌,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外观已定型 红旗C131测试谍照再次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1030.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