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国产Mazda3星骋两厢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国产的Mazda3星骋两厢将正式上市。与三厢版车型一样,Mazda3星骋两厢也将拥有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同时购买两厢车型的用户还将获得“一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的服务。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2款 两厢基本型

  从之前所获得的消息,Mazda3星骋两厢在外形上除了一些细节设计和尾部那“长安马自达”的标识之外,其他方面与进口版车型一样,没有太大的差别。而配置方面,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但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的车型与进口车型相比,仅有一些细微的配置调整。

明年初上市 国产马自达3两厢版谍照 汽车之家

『疑似2.0L车型谍照』

明年初上市 国产马自达3两厢版谍照 汽车之家

『疑似1.6L车型谍照』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2款 两厢基本型

  在动力上,Mazda3星骋两厢将与三厢版车型一样,配备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145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传动方面,1.6L车型将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而2.0L车型则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编者语:由于进入了国产阶段,所以在成本上Mazda3星骋两厢将会有一定幅度的下调。结合Mazda3星骋三厢版的价格来看,两厢版车型的售价应该也在11-16万之间,那么相比高尔夫6、福克斯以及英朗来说,它在两厢紧凑级家轿市场中的竞争力将十分明显。至于Mazda3星骋两厢是否能很快的获得大众的认可,就让最终的市场销量来证明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明年初上市 国产马自达3两厢版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29348.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3星骋 2011款 三厢 2.0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4 40.80 8.33
    测试文章:乐趣满分 测试2011款长安马自达3星骋
    评测编辑-梁巍:

    很高兴马自达3国产之后仍然保留着和过去一样纯粹的操控乐趣,从动力到操控在目前国内产品里很少遇到对手,但如果要真想坚持走运动路线,进一步提升动力是必须的。

    评测编辑-胡正暘:

    坚持自我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在这个浮躁的市场环境里更为难得。当大家都去搞涡轮搞空间搞舒适的时候,星骋还是走着操控乐趣的老路子,1分扣在换代不彻底上,不过考虑到成本,尚可接受。

    评测编辑-罗浩:

    马自达3星骋在空间实用性方面完全维持原样,把改进的重点放在了外形和驾驶乐趣上,2.0L发动机不可能拼过当今主流的涡轮增压车型,但那种纯粹感是目前同级别车中很少见的,要是换装更强的动力就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3星骋

指导价:9.48-15.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