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自主中型车新军 长安CD101轻伪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论坛网友处获得了一组有关长安全新中型车CD101的轻伪谍照,通过此次谍照我们终于可以看到它具体长什么样子了。根据此前报道,该车有望于4月北京车展首发。(感谢论坛网友:马路终结者2010提供图片,点击进入原帖

汽车之家

『长安CD101谍照』

  这组谍照图片是我们获得的有关长安CD101伪装最轻的一组。从外观来看,这款中型车整体设计很大气,中网的设计让我们想起了本田雅阁,但是辐条数量增加为3条。

汽车之家

『上图为长安CD101,下图为现款本田雅阁』

本田 广汽本田 雅阁 2011款 2.4 LX

  从车头来看,灯组有些伪装,但和雅阁也有些相似,该车还采用了透镜大灯,从伪装下面,还能看到大灯清洗和前雷达探头,配置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谍照,我们还看到了窗条镀铬、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等信息,轮胎则是来自于邓禄普的17寸轮胎。尺寸方面,从申报资料来看,长安CD101长度4920mm、宽1825mm、高1500mm,轴距28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CD101谍照』

丰田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09款 240V G-BOOK 智能导航版

『老款凯美瑞尾部』

  从内饰来看,谍照曝光的这款CD101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辅以木纹装饰,突出了商务感,视觉效果不错。新车采用4幅方向盘,上面配有多功能按键,自动变速器挡把附近没看到手刹把,应该采用的是电子手刹,值得肯定。CD101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符合新车的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后排,CD101后排空间很是宽敞,并具备后排出风口,座椅虽然采用了织布座椅,但是看上去比较厚实,乘坐的感受我们还是等实车发布后体验来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CD101匹配的是2.0L的长安JL486Q5发动机,这与目前长安CX30车型使用的2.0L发动机是同种机型,该发动机排量1998ml,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kW)。

  编者语:在今年,长安汽车将计划推出五款新车,切入不同的市场。但是由于长安逸动等重点新车将于上半年主推,因此这款CD101恐怕得到下半年或者年底的时候才能正式的推向市场。更多有关长安新车的消息,我们将在接下来为您第一时间带来。(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对世界末日说“NO”系列选题之长安篇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916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