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年内进口 凯迪拉克XTS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凯迪拉克新旗舰XTS已于去年发布,近日,我们在国内也发现其路试的身影。据了解,这款车很有可能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随后进口至国内销售。(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在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并未找到车辆的前脸。但从其车窗轮廓,以及尾部钻石切割的线条设计很容易能分辨出,这就是已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中发布的凯迪拉克XTS车型。据之前报道,这款车即将于今年下半年进口,日前出现在国内,很有可能是在进行路试。

2011洛杉矶车展:凯迪拉克旗舰xts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XTS是凯迪拉克旗舰车型,未来将与宝马7系奔驰S级等成为直接竞争对手。动力方面,XTS搭载的是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爆发300马力左右。另外,该车还装备了四驱系统。

    编者语:从目前国内车市发展看,豪车已“下注”中国市场。面对,德国三大豪华车生产商占据了中国豪车市场75%以上的份额,一向以豪华品牌定位的凯迪拉克自然不能“善罢甘休”,而XTS将是凯迪拉克回击的重要产品。(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ATS/XTS 凯迪拉克两款车有望两年内国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979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XTS(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