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7月上市 东风本田Elysion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东风本田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其高端MPV概念车Elysion,而从近日曝光的其谍照来看,该车已经接近量产,正在进行紧张的道路测试工作,并有望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这款车将成为东风本田首款MPV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lysion定位高于广汽本田奥德赛,但同样在雅阁平台上开发,从谍照看上,量产版Elysion在前脸的造型上依旧沿用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虽然侧面覆有厚厚的伪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新车将使用电动滑门,更加方便了后排乘客的出入。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对比海外车型有很大的区别,尤其是中控台的造型,国产版车型将储物箱与中控完美的融合一体,部分按键造型也有微小的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海外版Elysion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搭载的是2.4L直喷四缸发动机以及3.0L V6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款5档自动挡变速箱。而目前没有国内动力配置的消息,编辑猜测国产版本有望共享思铂睿的2.4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81马力。

  在高端的MPV市场中,埃尔法的成功让本田看到这个市场的潜力,随着日产贵士去年上市,东风本田也已经迫不及待推出这款新车,对比前两者ELYSION也许能在价格上占到更大的优势。(文/Tony)

  相关文章阅读

  明年国产上市 本田Elysion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680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艾力绅 2019款 2.0L 混动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5 38.52 6.40
    测试文章:全职奶爸 测试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版
    评测编辑-:

    艾力绅本身是一款在占地面积和乘坐空间上高度均衡的MPV,加入混动系统后又在燃油经济性和行车质感上得到明显提升。

    评测编辑-梁奇:

    家用很合适,三排座坐七个人有点挤了,六个人刚刚好。开着非常顺,也很省油,但如果真的经常满载出行的话还是得权衡一下后备厢够不够用。

    评测编辑-周宇轩:

    本以为艾力绅会比奥德赛隔音性明显要好一些的,结果发现并没有实质性提升。开着也和奥德赛差不多,转向手感沉稳、跟随性挺好。就我个人的话,我还是更青睐奥德赛混动一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