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展探馆:力帆全新320车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北京车展探馆期间,我们还捕获到了力帆全新320,从车身前脸来看,该车前大灯变化明显,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力帆全新一代320的前大灯进行了全新设计,该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整车线条方面也有了焕然一新的变化,虽然定位一款小型车,但该车造型明显厚实了许多,凸显力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我们还没有获得最新的动力参数,现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3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峰值扭矩11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至于新车还将有什么变化,让我们在车展上共同揭晓答案。(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车展探馆:力帆320冠军版曝光 即将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6232.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320

指导价:3.48-5.4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